沒水準的遊客再度出沒,為哄小孩伸手就拔孔雀毛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沒水準的遊客再度出沒,為哄小孩伸手就拔孔雀毛

近日,在中國河北某公園內,發生了一件引起眾怒的事情,一女子帶孩子去景區遊玩,為哄小孩開心竟動手拔下孔雀羽毛,該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出聲撻伐該女子的惡劣行為,生氣直呼「身為人母,竟做了最壞的示範!」

1110587

▲一位母親帶著小孩來到孔雀身旁。(圖/翻攝抖音/煙台廣播電視台) 

從影片可以看到,一位母親帶著小孩來到孔雀身旁,並當著小孩的面上,粗魯的拔了一根孔雀尾羽。對此,景區回應稱,也是看到網上發酵後才得知此事,已經第一時間對孔雀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孔雀的健康狀況並沒有受到影響。景區表示,這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因此會保留進一步的追訴權。 

1110586

▲母親當著小孩的面上,粗魯地拔下一根孔雀尾羽。(圖/翻攝抖音/煙台廣播電視台)

 網友看了紛紛怒斥該名女子的惡行「大家都去拔她的頭髮」、「太可惡了吧,看著都疼!」 、「給孩子做了壞的示範」、「必須做出相應處罰」、「希望警察應該給他一個教訓」、「最危險的動物就是惡不自知的人」、「我就很奇怪她怎麼下得去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母親為哄小孩伸手就拔孔雀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