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英國女子「裝病請假」看球賽,全球轉播「入鏡5秒鐘」慘被開除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樂極生悲!英國女子「裝病請假」看球賽,全球轉播「入鏡5秒鐘」慘被開除

根據國外媒體Metro的報導,一名忠實的英格蘭球迷——妮娜·法羅奇(Nina Farooqi)為了和友人搭火車前往溫布利體育館(Wembley Stadium)現場觀賽,竟謊稱生病請假。不幸的是,她在球場上熱情歡呼的模樣被全球轉播的鏡頭拍下,還被老闆撞見,因此慘丟工作。

37歲的妮娜來自西約克郡伊爾克利,在一家地板裝修公司裡擔任數位營銷企劃人員。她表示,友人臨時拿到了球賽入門票,但公司內部正好人手不足,不太可能允許她臨時請假。作為超級球迷的她不想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就只好裝病請假。

事發當時,英格蘭三獅軍團(Three Lions)在對決丹麥球隊時成功得分,披著國旗的妮娜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立刻起身歡呼。殊不知,激動的模樣被直播鏡頭捕捉了長達5秒鐘的畫面。

1110604

▲ 精神奕奕的妮娜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生病的人。(圖/截取自 Nina Farooqi

直到中場休息時,妮娜才驚覺大事不妙。她的手機收到了無數的信息,連身處澳洲和美國的朋友都說在電視熒幕上看見了她興奮的樣子。不僅如此,新聞媒體上隨處可見她的身影,甚至著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史黛斯·杜莉(Stacey Dooley)也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上分享了這段影片。

1110605

▲ 友人開心表示兩人的影片被名人轉發,這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妮娜去看球賽了。(圖/截取自 Metro

忐忑不已的妮娜決定向老闆坦承一切,並在隔天一早乘搭6點的火車回去,卻還是接到了老闆的電話,告知她不需要趕來辦公室了。

公司總監——查爾斯·泰勒(Charles Taylor)表示:「對於英國人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如果有機會,大家確實應該到現場去觀看這場重要的足球比賽。然而,我們的員工竟然選擇撒謊。作為一家企業,我們相當重視『誠實』與『誠信』,絕不容忍任何員工違反公司規定,所以我們只能採取適當的行動。」

悲喜交加的妮娜坦言心情很複雜,一方面為心愛的球隊感到開心無比,另一方面卻為丟失工作而深感懊惱。但她始終不後悔自己所做出的決定,因為足球就是她的生命。

原文來自:Metr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