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酒吧頻鬧鬼!阿飄作祟整員工影片曝,老闆怨:「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英國酒吧頻鬧鬼!阿飄作祟整員工影片曝,老闆怨:「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如果你經營的店家或是餐廳經常受到阿飄的干擾,是否會公諸於世呢?一家位於英國威爾特郡的酒吧——白鹿酒吧((White Hard Pub)因頻頻發生靈異事件而廣為人知,店家艾黛兒·吉司(Adelle Gill)近日又在官方臉書公佈了一段阿飄作祟的影片。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事發當時艾黛兒正在吧台專心調酒,結果她放在後方桌上的調酒量杯就不斷地自行移動,甚至在她回頭的那一刻還在移動。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1110709

▲(圖/翻攝臉書/The White Hart Corsley)

據國外媒體SomersetLive報導,艾黛兒和丈夫史蒂夫·埃利斯(Steve Ellis)2年前接管白鹿酒吧起,便頻頻發生怪事,而且就連大白天人來人往的時候也會發生。他們受訪時表示,工作人員經常能感受到無形人影在店內閒晃,且進出店內每個人都與它有過肢體接觸。艾黛兒相信它應該是前任屋主,更為它取名為 「亨利」(Henry),並表示每當 「亨利」出現時都會發出怪聲,且空氣中還會伴隨著一股濃烈的霉臭味。

 

艾黛兒表示,經營該酒吧前根本不相信這世界有鬼魂的存在 ,然而頻頻發生的怪事,讓她不得不相信。艾黛兒表示,有一次她從保險箱拿出東西時,她就感受到一隻手穿過她的腿邊,並抓緊了她手中的東西。此外,店內的製冰機也會莫名自行開關、冰箱的食材在一夜之間被重新排列。就連常客也經常被嚇得臉色發白離開,時隔數日後才向他們坦承在酒吧後方遇到詭異的事。

1110710

 

▲艾黛兒在吧台調酒時,放在後處的量酒杯自行移動(圖/翻攝臉書/The White Hart Corsley)

由於長期不勝其擾,艾黛兒曾懷疑是否是擅自裝潢而惹怒了「亨利」,她曾邀請一位靈媒到店內和 「亨利」溝通,結果它就向艾黛兒發出了「幫忙挖開這裡」的訊息,由於白鹿酒吧曾荒廢長達7年,而店內也的確有一座地窖,據傳該地址設有一座秘密通道,可以通往附近古老的朗利特莊園(Longleat House),因此艾黛兒懷疑或許是地底下藏了什麼東西。

 

夫妻倆近日也發出聲明,若有任何人知道店內的歷史或曾發生過什麼詭異血案,可以聯繫他們,因為他們非常想釐清店鋪究竟經歷過什麼事情。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英國酒吧頻鬧鬼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