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抓著帥警狂喊唐僧,被送醫還死不放手,被網友笑稱「真的得去醫院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抓著帥警狂喊唐僧,被送醫還死不放手,被網友笑稱「真的得去醫院了」

日前,中國一段警察出警的片段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影片中被醫護人員和警察救援的一名男子,躺在床架上情緒失控地抓著一名警官的手直呼 「你好帥,你就是唐僧!」甚至當場給對方取了「愛稱」不停猛誇對方並執意要求「小唐哥」坐上救護車陪他去醫院就醫,搞笑的畫面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更讓女網友笑稱 「我一個女的都不敢這麼做!」

1110718

▲周世奇警察憑藉高顏值和溫柔的性格擄獲無數少女芳心。(圖/翻攝知乎/扶搖Lemon)

事實上,這是一段2年前由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廣播電視台攜手合作所拍攝的全景式警務紀錄片《派出所的故事2019》,當中1993年出生的警察周世奇,就憑藉高超的顏值和溫柔的性格而廣為人知,擄獲了不少少女的芳心。

1110711

▲警察和救護人員將情緒失控男送上救護車中。(圖/翻攝抖音/芒果影娛) 

當時,他和搭檔馬曉亮在曹家渡派出所執勤,接獲投報:有一名男子不知何故突然在家裡極其狂躁、情緒失控,於是兩位民警趕到現場後,便立即叫了救護車,想要將這位男子送往醫院,以確保其生命安全。

1110720

▲男子對著周世奇警官產生極度好感和依賴性,並直呼對方是唐僧。(圖/翻攝抖音/芒果影娛)

就在將男子抬下樓的時候,爆笑的一幕出現了!這名男子一見到周世奇警官之後,就瞬間對周警官 「產生了極度的好感和依賴」,拉著周警官的手不停地說「你真的好帥!你是正義的天使,你是我們的唐僧!」甚至當場還給對方起了 「小唐哥」的愛稱。到最後,該名男子在被救護人員抬上救護車時,更執意要求「小唐哥」坐上救護車,陪他一起前往醫院就醫。

1110712

 

▲周世奇警官應男子要求,跑上救護車陪該名男子去醫院就醫。(圖/翻攝抖音/芒果影娛)

所幸醫院的診治結果,證實該名男子並沒有吸毒或是酗酒,只是出現了低鉀血症,導致神誌不清,所以才會胡言亂語。不過他這一番言論卻徹底帶紅了「小唐哥」周世奇。 

時隔2年,這部影片再度被網友瘋傳,笑翻網友直呼「我一個女的都不敢這麼做」、「顏值即正義」、「論顏值的影響力   」、「長得帥的煩惱」、「我已經開始幻想了,妥妥的小說劇情」、「可是我覺得同事小馬哥也很帥」、「原來男的也受不了帥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抓著帥警狂喊唐僧,被送醫還死不放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