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男子海上漂了20小時,被路過船隻發現後救起,落水男子:「遇到怪事情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60歲男子海上漂了20小時,被路過船隻發現後救起,落水男子:「遇到怪事情了」

近日中國海南文昌,一60歲男子在銅鼓嶺海域游泳,因遇到「怪事」,被海流帶離海岸,幸運的是,在他於海上漂流20多個小時後,被路過船隻發現救起,身體並無大礙,已被親屬接回家靜養,不過男子一番 「遇到怪事」的言論,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對於男子所謂的怪事感到好奇不已。

1110722

▲60歲男孩上漂浮20小時,向遇路過船隻求救。(圖/翻攝微博/電白檢察)

根據輪船船員所拍攝的影片顯示,當天下午,船員發現該名男子向輪船方向游來,便大聲詢問 「怎麼回事」,男子邊遊邊嘆氣地說道:「哎呀,等下跟你說」。於是,船員立即給男子拋下救生圈,在四個人相互配合下,才將男子救上船。

1110721

▲船員們相互配合下,將男子就上船。(圖/翻攝微博/電白檢察)

當船員問他究竟發生什麼事時,男子則有氣無力地回道 「昨天晚上,好奇怪遇到怪事情了」,據悉落水男子為游泳愛好者,前一天晚上到海裡游泳時遇到 「怪事」,人被海流帶走了一直無法回游,直到隔日遇到船隻出現才得以獲救。

1110723

▲落水男獲救後,向船員坦承自己遇到了怪事。(圖/翻攝微博/電白檢察)

當地清瀾海上搜救分中心接獲投報後,立即請輪船前往清瀾港錨地,並協調海巡執法艇將落水男子接回岸上。當天下午,清瀾海事局的海巡船成功將落水男子接回海事基地碼頭。萬幸的是,落水男子情緒穩定、神誌清醒,已由親屬接回家裡靜養。

1110724

▲海巡船成功將落水男子接回海事基地碼頭,並交由親屬帶回家靜養。(圖/翻攝微博/電白檢察)

 

網友紛紛為落水男一番「遇到怪事」的言論感到好奇不已,對此就有網友為眾人解答「他說的怪事是指自己不管怎麼遊都遊不回岸邊,反而離岸邊越來越遠,後來把他救上來以後才發現他遊不回岸邊的原因是海流把他帶走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60歲男海上漂20餘時,被路過船隻救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