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陰了!網友拍到貓咪與「超自然現象」有詭異互動,影片曝光令人頭皮發麻!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太陰了!網友拍到貓咪與「超自然現象」有詭異互動,影片曝光令人頭皮發麻!

日前,國外一名女網友WatsonT分享了自家貓咪與「超自然現象」互動的影片,影片中的貓咪顯然被吸引了,一邊對著空氣喵喵叫,一邊對著空氣用力撒嬌,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都深信貓咪肯定是在和鬼魂交流,甚至有網友直呼 「這是我看過最真實的『我家貓咪見到鬼魂』的影片!」

1110726

 ▲國外網友分享自家貓咪與「靈體」交流撒嬌。(圖/翻攝TikTok/WatsonT)

從網友WatsonT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貓咪正坐在床上,彷彿被「隱形的手」撫摸著,不停地喵喵叫,對著空氣狂聞,甚至朝著空無一物的前方用頭磨蹭,不停做出對「某人」撒嬌求撫摸的舉動。WatsonT發文表示,臨睡前目睹這詭異的畫面也太嚇人了,「牠看起來像在嗅聞某種東西,但那裡什麼也沒有」。隨後補充說道,貓咪只有在這間臥室裡,才會做出這等奇怪的舉動,更不會調皮搗蛋。

 1110727

因有網友猜測,貓咪有可能罹患神經方面的疾病,才會做出如此行徑,對此原PO則回覆表示,自己有將毛孩帶去獸醫院接受詳細體檢,貓咪十分健康,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影片一出引起網友廣泛關注,有多達五千多則留言 「這是我看過最真實的『我家貓咪見到鬼魂』的影片」、「牠不只是表現怪異而已,這絕對是被撫摸的樣子」、「妳應該向別人求助或者搬走,那隻貓試圖告訴妳一些事情」、但也有部分網友開玩笑表示「如果我是幽靈的話,我絕對會到處闖入別人家去擼貓」。

 

另外,疑似有靈異體質的網友留言表示「我感覺到是一對已逝老夫妻,他們養了一隻或兩隻貓咪,夫妻倆並不想離開他們擁有最快樂回憶的地方」,這一番言論立刻吸引了原PO回覆「前任住戶就是一對養了貓咪的老夫婦,這也太詭異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貓咪和「超自然現象」互動的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