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億樂透得主瞞家人10年!只怕被貪婪妹妹發現,如今懷疑:這樣做對嗎?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15億樂透得主瞞家人10年!只怕被貪婪妹妹發現,如今懷疑:這樣做對嗎?

1110732

▲低調富豪贏得15億樂透頭獎但沒有告訴任何親友。(示意圖/Canva)

如果有一天你中樂透頭彩,你會選擇瞞著家人還是公諸於世呢?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在10年前中了當地樂透頭獎,獎金高達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42億元),但他卻從沒告訴任何人,因為他清楚知道一旦被妹妹知道了,妹妹肯定會想盡辦法侵吞他的獎金。然而時過境遷,10年過去了他開始懷疑當初的決定究竟是否正確。

 

近日,國外理財新聞網站「MoneyWatch」分享了一位讀者的投信,一名自稱為「低調的樂透得主」的加州男子表示,自己大概在10年前,贏得了加州樂透頭獎,一夜暴富的他卻沒打算和任何人分享這一大喜事,基本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改變,就花了錢買了一輛新卡車和一套新房,但他對外說房子是租來的。然而時隔10年,他開始懷疑「我不告訴任何人做錯了嗎?」

 

低調富豪表示 「我知道父母一定不會向我提出任何要求」但是妹妹才是他真正要顧忌的對象,因為一旦他妹妹知道了,很有可能會要他捐出一般的獎金給她的教會,「我沒有捐錢給任何人或機構。」

 

如今67歲的他,膝下無子,雙親已逝,全家只剩下他「不喜歡」的妹妹和妹夫,而他們早在10多年前就不再往來,雖然坐擁巨額財產,但他卻說自己花得錢並不多。

 

「她最好不要知道我住在哪裡」,低調富豪控訴表示,妹妹曾想對父母做出可怕的事情,但成功被他阻止了,然而隨著時間過去,贏得頭獎的事仍和人隻字不提,讓他不禁動搖「這樣真的對嗎?」

 

對此,「MoneyWatch」的昆汀·福特雷爾 (Quentin Fottrell)給出回應,若低調富豪所言屬實,那麼他會站在他那一邊支持他。他認為對方不應該為這個決定而感到懊悔,因為這麼做並沒有錯 「金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卻無法買到和親朋好友間的真摯友情」。

 

因此,昆汀唯一主動提出的建議就是,希望對方在和理財規劃師一起規劃遺產時,能優先考慮對自己而言最為重要的地方——像是一個保護老年人受虐待的組織。但無論如何,都祝愿低調富豪能永遠 「享受著財富和個人隱私。」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8: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