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遊樂設施失控在半空中「瘋狂旋轉」險翻,遊客齊心壓制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遊樂設施失控在半空中「瘋狂旋轉」險翻,遊客齊心壓制

美國密西根州舉辦全國櫻桃節(National Cherry Festival)期間,其中一個名為「魔毯」(Magic Carpet)的遊樂設施疑似基座鬆脫,在運作期間忽然產生劇烈的晃動,整個機器彷彿隨時都要翻過去,嚇得卡在半空中的遊客驚聲尖叫,最終集結眾人的力量,才得以讓 「魔毯」平穩下來,並無人員傷亡。

1110737

 

▲「魔毯」運營中忽然發生異常底座鬆動。(圖/翻攝抖音/小號)

 

事發於美國時間8日晚上11時左右,密西根州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正舉辦全國櫻桃節,當時遊樂園的遊樂設施「魔毯」突然發生異常,不但傳出巨大金屬聲響,就連基座都在劇烈地前後搖晃,眼見隨時都要鬆脫翻過去,嚇得地面上的遊客驚慌失措、尖叫竄逃,而乘搭「魔毯」的遊客則在半空中被瘋狂地被大圈旋轉。

1110736

▲一民眾英勇的舉動成功帶動了周圍的遊客。(圖/翻攝抖音/小號)

此時,一名英勇的民眾自發衝上前,跨上欄杆企圖用自身的重量壓住鬆脫的基座,該男子的舉動瞬間帶動了周圍的民眾,在大家齊心協力的合作下,終於成功讓 「魔毯」穩定下來,約數分鐘後設施終於停定,受到驚嚇的遊客隨即除下安全帶跑去擁抱親友,所幸的是該起事故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1110738

▲眾人齊心合力將「魔毯」(圖/翻攝抖音/小號)

涉事的阿諾得遊樂園公司(Arnold Amusements)則表示,「魔毯」由英國進口,現已拆卸並送回廠商處檢查,以釐清事故原因。

 

網友見了這驚心動魄的一幕,紛紛留言大讃熱心的民眾「上面沒有親人的,跑上去踩著的最勇敢」、「都是英雄啊」、「帶頭人真的很重要,第一個衝上去的太勇敢了」、「第一個踩上去的真是個勇士」、「給這些熱心人點讚」。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遊樂設施失控險翻,遊客齊心壓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