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鞦韆」事故!俄國兩女盪鞦韆繩索突然斷裂,雙雙甩飛掉入崖邊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懸崖鞦韆」事故!俄國兩女盪鞦韆繩索突然斷裂,雙雙甩飛掉入崖邊

近幾年來,隨著抖音等短影音平台的興起和迅速傳播,景區裡的極限項目也受到越來越多遊客的追捧。其中懸崖鞦韆就是近期備受遊客喜愛的極限活動之一,因此為迎合遊客需求世界各地不少景區都修建了懸崖鞦韆以吸引尋求刺激感和新鮮感的遊客。

1110741

▲俄國2女在高達1920公尺的懸崖邊盪鞦韆。(圖/翻攝抖音/保定晚報)

近日,一段驚悚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兩名女子正在俄國達吉斯坦的蘇拉克峽谷(Sulak Canyon)高達6300英尺(約1920公尺)懸崖邊盪鞦韆,沒想到下一秒,鞦韆的繩索突然斷裂,兩人直接被拋飛出去,直接消失在畫面中,嚇得其他遊客放聲大叫,萬幸的是女孩們剛好掉落在懸崖下方凸出的平台上,因此兩人僅受輕微皮肉傷,並在其他親友的協助下,安全爬回懸崖上。

1110742

▲鞦韆繩索突然斷裂導致兩女甩飛懸崖邊。(圖/翻攝抖音/保定晚報)

一名目擊者表示,雖然2名女子的傷勢不重,但受到極大的驚嚇,「要是繩子在她們盪到最高處時斷裂,發生什麼事,光是用想的都不寒而慄。」對此,達吉斯坦旅遊局發出聲明指出,斷裂的鞦韆並不符合安全標準,才會導致遊客摔落,因此議會正在研議拆除峽谷鞦韆,目前警方已在查核附近幾座鞦韆的安全性,以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這驚心動魄的一幕,嚇得網友紛紛留言「這也太嚇人了」、「估計這輩子這倆女孩都不會玩了」、「玩刺激項目等於是你把自己的命交給了素未謀面的生產廠家和維保師傅」、「危險的事情,玩好了一群人笑,玩不好一群人哭」、「安全太不到位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俄國兩女盪懸崖鞦韆繩索忽斷雙雙甩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