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為求最佳視角,竟趴地幫媽媽拍照,網友直呼:未來女友好幸福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兒子為求最佳視角,竟趴地幫媽媽拍照,網友直呼:未來女友好幸福

都說良好習慣要自小就培養才能根深蒂固,原來拍攝技術也能從娃娃時期抓起?近日,一段小朋友趴在地上給媽媽拍照的影片在中國網路迅速上走紅。

1110752

▲有網友拍到一小男孩正趴在地上幫媽媽拍照。(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拍攝者表示,當時正在上海景區給女朋友還有媽媽拍照,結果轉頭一看就看到這一幕:只見小朋友為了追求最佳的拍攝視角,毫無顧忌地趴在地上給媽媽拍照,對此,拍攝者忍不住感嘆,「我感覺,我看到了我兒子的未來」。

1110753

▲小孩不顧形象地趴在地上幫媽媽拍照。(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網友見了紛紛留言,「能有這樣的兒子,做媽媽的睡著了都會笑醒吧」、「追求完美的效果,孩子好認真」、「一看就是小暖男」、「我也這麼要求我兒子給我拍照」、 「肯定是培養老公拍照不對,只有培養兒子了」、「以後可以培養成攝影師」、「以後給女朋友拍照肯定漂亮 」、「未來女友好幸福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兒子為求最佳視角,趴地幫媽媽拍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0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