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阿嬤亂騎遭撞死,貪婪家屬「索賠1096萬」,衰駕駛下跪5次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三寶阿嬤亂騎遭撞死,貪婪家屬「索賠1096萬」,衰駕駛下跪5次

1110766

 

▲台東男開車上路遇到三寶阿嬤從對向車道躥出。(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台東縣一男子開車上路時,對向車道一輛機車突然竄出,讓他一時反應不及將對方撞倒,後因延誤送醫導致騎機車的阿嬤不幸身亡。然而鑑定報告中,自己明明就沒有違規,而是阿嬤騎車不慎才釀成慘禍,而對方家屬卻獅子大開口向他索取破千萬元賠償。

1110767

 

▲原PO一時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違規機車。(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這名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控訴,自己不但遇到三寶還遇到貪婪的家屬,原PO表示於2020年9月18日下午,駕車沿台9線往南行駛時,突然有一輛機車從對向車道越過雙黃線衝到自己面前,造成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而原PO也強調當下騎士阿嬤和乘客阿公的意識相當清晰,然而對方家屬卻堅持要將傷者送到較遠的醫院,因此延誤就醫, 結果「致死的部分就算在我頭上,車禍是兩傷,可是因為延誤就醫變成一死一傷」。

1110768

 

▲原PO貼出家屬無理的理賠金額。(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同時原PO也亮出家屬求償金額,其中包含稻米收成、喪葬費、曾孫女照顧費、小女兒特別撫卹金及醫療看護與精神撫慰等,全部加起來共計1096萬7315元。原PO憶起車禍後的日子過得最為煎熬,因為當地的里長曾揚言要找小弟打他,並造謠他酒駕、超速、危險駕駛,「我剛開始真的以為是自己犯錯,還跪求家屬原諒不只五次以上,那段時間超難過的」直到跟摯友深度對話,原PO才慢慢地冷靜下來。

1110765

 

▲鑑定報告出爐證實原PO並沒有任何違規行為。(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就在車禍發生的兩個月後,車禍鑑定報告也出爐,證實原PO當下並沒有超速、酒駕、危險駕駛等違規,「只剩下對方家屬告我的過失傷害和損害賠償的民事部分,刑事部分據我律師說檢察官應該是不起訴了」,這才讓家屬態度放軟,向他索賠80萬元,包含死者阿嬤4名小孩和阿公1人10萬及30萬元醫療費,但原PO並沒有答應,「因為我已經完全被惹怒了!」。如今之所以會公開事故細節,是希望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也呼籲家中有長輩的民眾好好關心老人家,因為這樣的行徑對其他用路人來說,實在太危險了。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敢開欸!吃相難看,一堆把車禍當詐騙在拐錢的」、「只能說算你倒楣了,還好判你無罪,行車紀錄器真的很重要」、「漫天開價,就地還錢,法院不可能照單全收,交給保險公司,等判決結果再說」、「你一定心力交瘁了,辛苦了,你真的很無辜」、「加油,人在做天在看,如果是我的家屬,我看到行車記錄器,我絕對不敢說話,自己的家人錯的這麼離譜,竟然還敢出聲」。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0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