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美語!好的美語補習班讓孩子能夠邊學邊玩

記者: 愛傳媒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快樂學美語!好的美語補習班讓孩子能夠邊學邊玩

 1110773
  【愛傳媒報導】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許多家長從小就為孩子安排上美語補習班。孩子花了很多時間死背文法、硬記單字,到頭來卻因為過早的學習英文,而導致孩子害怕、厭倦美語,反而本末倒置。
  台灣有不少口碑良好的美語補習班,但要找到適合孩子的學習環境可以說是一大學問,在美語補教界教學有十多年的經驗的親子部落客Tiffany,經常被家長們詢問孩子要如何有效學美語。Tiffany表示孩子挑選補習班除了「交通、環境、師資、教材」的考量外,孩子進入到美語班時能否感受到「快樂的學習氣氛」,更是學好美語的一大關鍵。
1110774
圖/專業的師資和教學方式不僅可以讓孩子快速吸收課程內容,更可以引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圖片來源: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
  日前Tiffany帶著孩子甫甫一起參與芝蔴街美語的試聽課程,經過她仔細觀察,芝蔴街上課的孩子之所以都能大方用美語跟老師溝通,跟芝蔴街美語的遊戲教學法和全美語學習環境脫不了關係。
  喜愛玩樂是小朋友的天性。芝蔴街美語透過專業的教學,以及在課程中加入適度的遊戲提升小朋友學習英文的意願與動機。即便是一開始不敢開口或害怕學美語的小朋友,只要在過程中找到了學習的樂趣,長時間的影響下,自然也能脫口說英文。
  Tiffany分享芝蔴街美語的課程使用了很特別的「螺旋式教學法」,老師在課堂上會設計不同的題材,讓孩子們反覆練習課程的主題,加深孩子對單字語詞的印象,打好穩固基礎。
1110772
圖/芝蔴街美語採小班制的教學,讓老師可以更了解學生的個別狀況和給予指導。(圖片來源: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
  Tifany同時也強調美語從小自然學習的重要性,因為語言喜好和習慣一旦定型,孩子未來只能付出更多的努力來彌補。芝蔴街的課程以全美語進行讓孩子習慣美語環境,幫助孩子更快的開發美語聽說能力的潛能。
  快樂學習,學習快樂。正確的引導孩子對學習美語產生興趣,再加上專業學習規劃引導之下,相信對孩子來說就是最有效的學習方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0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