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的命也是命!黑人女子遭美國警察攔停,路人齊心「對抗種族歧視」獲網友大讚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黑人的命也是命!黑人女子遭美國警察攔停,路人齊心「對抗種族歧視」獲網友大讚

近年來,美國警察的暴力執法和種族歧視問題備受民眾關注,甚至觸發了全球響應「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抗議活動。

根據國外媒體Bored Panda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密蘇里州的黑人女子在路上遭警察攔下,害怕得在路邊大聲呼救,沒想到路過的司機竟毫不猶豫地紛紛把車停靠在路邊,並且下車查看情況,只為了確保這名黑人女子得到警察的公平對待。人民團結一心的精神,獲得網友們一致大讚!

1110805

▲ 一名網友將過程拍攝下來,然後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圖/截取自 Sheniweird/TikTok

該網友表示:「我見到一名年輕的非洲裔美國女子在路邊大聲呼救,因為有3到4名白人警察正拿槍指著手無寸鐵的她,因此我決定停下車,然後走上前去了解情況。這名黑人女子應該得到尊重和公平的對待,即使她違反了任何交通規則,警察也不能因為她的膚色不同而當場將她處死。」

1110804

▲ 路過的司機們見狀,也立刻停下車來。(圖/截取自 Sheniweird/TikTok

一些人勇敢地下車查看情況,一些人則是趕緊拿出手機錄影,讓這群警察意食道周圍有許多人正在目擊這一切,以確保這名黑人女子不會受到傷害。

網友們留言表示:「一個小舉動就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很欣慰能看到人民齊心協力保護彼此安危的一面」、「這個畫面讓我同時感到壓迫又開心」、「這就是人性的希望」、「我相信善良的存在」、「所有生命都應該得到尊重」。

目前為止,還不確定是哪個警察部門涉及了此事。

原文來自:Bored Panda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