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痛!奧地利阿公上廁所,下體慘遭鄰居寵物「1.5公尺巨蟒」襲擊咬傷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爆痛!奧地利阿公上廁所,下體慘遭鄰居寵物「1.5公尺巨蟒」襲擊咬傷

根據國外媒體Metro的報導,一名來自奧地利格拉茲的65歲阿公在當地時間2021年7月5日清晨6點鐘坐在家中馬桶上廁所時,突然感覺生殖器部位被咬了一下。當他起身往馬桶一看,才發現原來裡面藏著一條約1.5公尺長的白化蟒蛇,當場嚇得驚慌失措!

1111025

▲ 當地爬行動物專家——沃納·斯坦格爾(Werner Stangl)從馬桶的排水管裡抓出了這條「不速之客」。(圖/截取自 Reuters

警方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聯繫沃納一同前往現場救援。報道指出,這條蟒蛇是屬於隔壁鄰居的寵物。該名24歲的鄰居在自己的公寓單位裡一共飼養了11條無毒的蛇和一隻壁虎,並且專門設計各種籠子和抽屜當做寵物的家。事發當時,鄰居完全沒有發現自家蟒蛇已「離家出走」,至於這條蟒蛇又是怎麼偷偷溜進阿公家的馬桶,則有待進一步的調查。涉嫌「過失傷害罪」的鄰居將面臨檢察官的嚴謹調查,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被起訴。

1111024

▲ 私闖民宅的蟒蛇在被清洗乾淨後,已歸還給主人。(圖/截取自 Reuters

幸好阿公被緊急送院檢查後,醫生證實了攻擊他的蟒蛇沒有毒性,阿公也只受了輕傷。傷口並沒有大礙,但阿公卻因此受到了嚴重的驚嚇。

沃納表示,與爬行動物打交道的40年裡,他從未遇過類似事件。或許大家下次坐在馬桶之前,都必須檢查清楚喔!

原文來自:Metr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