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演練「匪徒」入戲太深,網友:「這是在演連續劇嗎?」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反恐演練「匪徒」入戲太深,網友:「這是在演連續劇嗎?」

無論是警方或保安公司,為了有效防範可能發生的暴力恐怖事件,並增強相關人員的安全防範意識及應急能力,都會時不時就進行反恐演練,此時就會需要有人員配合扮演 「匪徒」的角色。日前,中國遼寧某地正進行反恐演練,當中扮演「匪徒」的男子在和逮捕時說了句令在場人員和網友都爆笑不已,訝異直呼「這是在演連續劇嗎?」

1111244

▲中國遼寧某地正進行反恐演練。(圖/翻攝抖音/鄭州廣電全媒)

影片開頭,一名黑衣男子手持假刀向幾名反恐人員衝去並揮動了手中的「武器」,沒想到當該名男子被按壓在地時,竟入戲太深脫口喊道: 「大哥,救我!」

1111245

▲「匪徒」扮演者入戲太深,被壓制時竟大叫求救「大哥,救我!」(圖/翻攝抖音/鄭州廣電全媒)

影片一出,瞬間笑翻大眾網友,紛紛留言「大哥早跑了」、 「大哥:兄弟你都這樣了我怎麼能走!我得跑」、 「以前看過一個,反恐演練,演匪徒的入戲太深,把一群保安干趴下了」、 「說好了按劇本演,咋還發揮上了」、 「確定不是小品」;還有網友搞笑表示「還招匪徒不?我演的比他真實」、「以前我們搞防恐演練,我就喜歡演匪徒 」、「我感覺我去演匪徒我會更歡樂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反恐演練「匪徒」入戲太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4: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