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年輕男子大熱天打球突發暈厥當場猝死,目擊者揭露他下場後做了一件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惋惜!年輕男子大熱天打球突發暈厥當場猝死,目擊者揭露他下場後做了一件事

中國湖南日前發生一起憾事,一名24歲的男子在室外打籃球時突然倒地不起,經判斷為心跳驟停,醫護人員奮力搶救一小時仍然沒有阻止悲劇的發生。

1111260

▲年輕男子大熱天打球突然昏倒不起,醫護人員積極搶救。(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據現場目擊者稱,「當時天氣炎熱,他打了三四組下場坐在場下未走動且喝了冰水,沒想到發生了意外。」男子倒下後就有周圍群眾連忙上前進行急救,當地醫護人員趕到場後,第一時間對男子實施了緊急救治,無奈歷盡一個多小時搶救仍未能挽回其生命。 

1111261 

醫護人員趕到場後,實施了緊急救治仍未能挽回其生命。(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網友們為這名男輕男子哀悼的同時也希望眾人能引以為戒,「運動完了之後要慢慢走動,活動一下,忌喝冰水,一點點就可以,最好喝常溫水,劇烈運動完得慢慢走動平穩一下再坐,我體會過了」、 「高溫下,喝冰水!用冰水冷卻後腦勺脖子,直吹空調冷風,都會造成猝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