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女駕駛倒車時竟將自己撞死,老公下車指揮被撞成重傷!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悲劇!女駕駛倒車時竟將自己撞死,老公下車指揮被撞成重傷!

中國某農貿市場,一名女子倒車時,因一個致命操作,不僅刮傷了下車指揮的丈夫,自己也重傷不治身亡。

1111468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女子欲用倒車入庫的方式停到停車格,途中車輛停下,坐在副駕駛的丈夫下車,準備繞到車輛另一側幫忙指揮,但就在丈夫到達後備箱位置時,主駕車門卻猛然打開。

 1111465

▲坐在副駕駛的丈夫下車繞到駕駛座一側幫忙指揮。(圖/翻攝抖音/太行深處五大隊)

下一秒,車輛忽然向後加速,避讓不及的丈夫隨即被車門刮倒傷重,而車輛也因和後方停放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導致女子頭部嚴重夾傷。接獲通報的醫護人員到場對女子進行施救,最終仍搶救無效不幸身亡。

 1111466

▲女子猛烈加速導致丈夫被門刮倒而自己則夾傷頭部,重傷不治。(圖/翻攝抖音/太行深處五大隊)

網友看了影紛紛留言表示 「本來就恐開車,暈車,一直沒去考駕照,這下好了,把我更是嚇壞了」、「實在不懂這種駕照是怎麼拿到的」、「我駕照拿了七年多了 但還沒正式開過車上路,就是害怕,不敢開」;部分網友則認為開車與性別無關 「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開車,就像學任何技術, 總有很多人並不適合」、「開車跟男女無關,個人天賦問題不分男女,不適合開車就不要去學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駕駛倒車時竟將自己撞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0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