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高空彈跳慘死!哥倫比亞女子「聽錯指令」,還沒綁安全繩索「縱身躍下」45公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玩高空彈跳慘死!哥倫比亞女子「聽錯指令」,還沒綁安全繩索「縱身躍下」45公尺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25歲女子——耶塞尼亞·莫拉萊斯(Yecenia Morales)與男友一起挑戰高空彈跳時,因為聽錯指令而直接從約45公尺的高度往下跳,怎料當時的她還未綁上安全繩索,結果當場慘死。

事發當時,大約有100人在高架橋上等待進行高空彈跳。耶塞尼亞疑似聽到教練要給男友的一聲指令,卻誤以為是告訴她可以跳下了,所以才會縱身一躍。

1111701

▲ 一名遊客在附近的懸崖上拍攝了耶塞尼亞從高架橋往下跳的驚悚畫面。(圖/截取自 Newsflash

被眼前的一幕嚇傻的男友立刻衝到女友的身邊,拼命地替她實施心肺復甦術。據推測,耶塞尼亞在墜落時心臟病爆發,才會導致在急救人員趕到現場之前身亡。而男友則因急忙衝往山谷而受到輕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當中。

1111702

▲ 耶塞尼亞不幸死於心臟病。(圖/截取自 Newsflash

耶塞尼亞的哥哥——安德烈斯·莫拉萊斯(Andres Morales)悲慟表示,妹妹平時喜歡閱讀和跳舞,性格坦率,熱衷於幫助別人,也常常帶給身邊的人歡樂。

1111700

▲ 樂觀開朗的耶塞尼亞深受朋友們的喜愛,如今卻只能活在大家的回憶裡。(圖/截取自 Newsflash

當地市長——古斯塔沃·古茲曼(Gustavo Guzmán)表示,耶塞尼亞當時雖然有穿著裝備,但還沒幫上安全繩索,然而她卻以為自己已準備就緒,聽錯指令後才發生了這場意外。

由於在現場提供高空彈跳服務和供應設備的這兩家公司在未經授權下讓民眾嘗試危險的活動,因此當地有關部門已針對這起命案展開調查。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