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英名毀在叫聲!兇猛雲豹一開口竟是「蘿莉音」 網驚:太萌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一世英名毀在叫聲!兇猛雲豹一開口竟是「蘿莉音」 網驚:太萌了!

一名來自美國野生動物基金會的動物管理員經常在網路上介紹並分享她和動物相處日常,其中最受網友喜愛的便是名為Sumi的雲豹,Sumi和薩布麗娜撒嬌時所發出的軟萌聲音,與牠猛獸的外表有著強烈的反差,更是融化了無數網友。

 

薩布麗娜(Sabrina)在坐落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野生動物基金會( Xtreme Exotics  Wildlife Foundation)工作,照顧各種野生動物和牠們相處便是她的工作日常。為了讓民眾更了解野生動物的習性和生態,薩布麗娜在TikTok平台開通了帳號wildsidesabrina,與眾人分享在動物園裡的工作點滴,至今帳戶擁有多達845萬的粉絲追隨。

1112170

▲Sumi每次看到薩布麗娜就會不自覺地對著她撒嬌賣萌。(圖/翻攝TikTok/wildsidesabrina)

其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便是名叫Sumi的雪豹,原應生性兇猛的雲豹因自小就由薩布麗娜照顧長大,所以非常依賴她,每次見到她都會如同貓咪般向她撒嬌賣萌,又奶又萌的「蘿莉音」搭配上牠那毛絨絨的身體,瞬間萌翻眾人。

1112171

▲雲豹又軟又萌的「喵叫聲」萌翻了一票網友。(圖/翻攝TikTok/wildsidesabrina)

據悉,同屬於貓科動物的雲豹之所以無法發出獅子或老虎的咆哮聲,那是因為其舌骨已經完全骨化了,靈活性和延展性都比較低。

1112169

▲(示意圖/Canva)

雲豹是現存貓科動物中比較原始的類型。按頭顱比例來算,雲豹的犬齒是現存貓科動物當中最長的。主要以樹棲動物為食的牠們,擁有極佳的爬樹能力,大腳掌和尖銳的爪都有利於牠爬樹的需求。而雲豹尾巴的長度幾乎與其身體相同,這能幫助牠保持身體平衡使牠有如松鼠般的靈活。

帥氣的身形和軟萌的叫聲的極大反差,讓網友紛紛留言 「聲音奶萌奶萌的分明就是隻小奶貓呀 」、「太可愛了」、「猛獸都變成萌寵了」、「就是隻大號的貓咪」、「原來它這麼會撒嬌」、「叫聲就像嬰兒一樣 」、「這大貓真不錯,改天弄一隻來養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兇猛雲豹一開口竟是「蘿莉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