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射箭選手只開「一條縫」!在耳邊狂上演「吃播」,超嚴苛的訓練讓眾人都傻眼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韓射箭選手只開「一條縫」!在耳邊狂上演「吃播」,超嚴苛的訓練讓眾人都傻眼

1112179

▲韓國奧運射箭選手精彩的表現受到各地民眾讚賞。(示意圖/Getty Images)

東京奧運賽事進行至今,也看到了各國選手堅強的實力,其中韓國代表更在射箭項目上搶盡風頭,精彩絕倫的表現更受到各國民眾的關注讚賞。事實上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開始,韓國便逐步登上箭壇的顛峰。不過他們能贏得金牌並非一朝一夕達成的,背後肯定付出了無數的汗水和淚水。韓國綜藝節目先前就曾前往訓練場,公開射箭選手的練習狀態,超嚴苛的的訓練讓眾人都看傻眼。

 

KBS運動台曾於2019年,前往射箭訓練中心進行採訪,當時的總教練吳善澤(音譯,오선택)就驕傲地表示 「這個訓練中心可算是世界上最棒的訓練場地,畢竟要培育世界上最棒的選手,其實有許多外國選手都想來參觀」。隨後,他更大方地透露選手們在冬天零下天氣的訓練方式。為了不讓選手在戶外受凍,教練會安排選手們在室內射擊,只要將窗戶開出一條縫隙即可進行練習,這讓主持人朴在敏看了都大吃一驚。

1112175

▲射箭選手在冬天訓練時,只是將窗戶開出一條小縫練習,讓箭從窗口縫隙中射出去。(圖/Youtube/KBS Sports)

隨後,朴在敏為了測試選手們的專注力,不僅故意貼近選手耳邊輕聲細語、唱歌,甚至更故意拿出選手們最愛吃的玉米脆片、香腸等零食在女選手的耳邊狂吃上演 「吃播」,只見女選手絲毫不受影響,仍能射出9.8分以及10分的好成績。

1112177

▼南韓女選手即使有人在她耳邊吃她最愛的零食,依然能意志堅定地射出10分好成績。(圖/YouTube/KBS Sports)

1112176

這段採訪影片隨著韓國選手們在東奧上再度奪金而被翻了出來,網友紛紛留言讚歎 「難怪都說入選國家隊比奧運奪牌難」、「這集中力簡直絕了」、「果然要經過魔鬼訓練才能贏得好成績」。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世界最強射箭國家代表的秘訣上

世界最強射箭國家代表隊的秘訣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