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棒球比賽闖入一隻貓,秒變大型「吸貓」現場,球員也興奮圍觀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美國棒球比賽闖入一隻貓,秒變大型「吸貓」現場,球員也興奮圍觀

1112227

 

▲貓咪誤闖美國棒球比賽現場,導致比賽秒變大型吸貓現場。(圖/翻攝抖音/小央視頻)

近日,美國棒球比賽現場突然闖入一隻貓咪,瞬間整個賽事秒變大型 「吸貓」現場,就連一旁休息的球員也興奮地站起來圍觀,一隻征服全場人類的貓咪,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 「太可愛了!」。

1112230

▲狸花貓不小心闖進了美國職業棒球比賽的現場。(圖/翻攝抖音/小央視頻)

當日,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比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忽然一隻可愛的狸花貓闖入了現場,開始四處亂竄,不僅讓觀看比賽的觀眾都熱血沸騰起來,就連球員們也都興奮地站了起來,想要一睹牠英姿颯爽的風采。

1112229

▲球員興奮地圍觀貓咪在場中奔跑。(圖/翻攝抖音/小央視頻)

但無論如何比賽還是要繼續進行,主辦單位便出動了好幾個工作人員來圍捕貓咪,但牠每每都以風馳電掣之姿成功躲避工作人員的追捕。最後,追地氣喘吁籲的工作人員只好打開通往外場的一道門,這時享盡風頭的貓咪終於向門的方向跑去,離開現場。

1112228

▲工作人員試圖圍堵貓咪都不成功。(圖/翻攝抖音/小央視頻)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一個見過大場面的貓咪!」、「跑出了豹子的形態……太好了貓咪」、 「他跑起來真的漂亮極了」、 「猛男也抵擋不住可愛的生物」、「秒變動物世界」、「請叫我美洲豹 」、「好精彩的插曲」、「沒人能逃過貓咪的真香定律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棒球比賽闖入貓咪秒變吸貓現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