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hamp H2in高濃度水素水 鮮甜一喝就愛上

記者: 7-11NEWS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InChamp H2in高濃度水素水 鮮甜一喝就愛上

1112254
日本近期興起一股「氫生活運動」,民眾開始流行飲用富含氫分子的水,認為能為身體帶來許多益處。義晨健康事業創辦人旅日時,無意間在朋友家喝到「水素水」,其鮮甜綿密的口感讓他大感驚奇,更意外的是與另一半當晚睡眠品質極好,親身體驗到水素水的神奇,決心深入研究並引進專利產品,期望藉此推廣帶給國人健康。

日文中「水素」指化學元素「氫」,而氫水就是日本蔚為流行的「水素水」(Hydrogen Water),將「氫」溶入飲用水中,天天喝好水,可常保健康。
1112253

世界奇蹟泉源 解密後發現即為氫分子水

世界各地關於「奇蹟之水」的傳說,無論是座落於法國、德國、墨西哥或巴基斯坦等地,在泉水中都共同發現蘊含大量豐富的「氫分子」,根據研究報告顯示,氫分子可以減少自由基產生,協助維持人體能量正常代謝、調整體質,對身體有諸多好處,每日攝取氫水,可有效幫助調整健康。

自由基是氧在人體內新陳代謝後所產生的物質,屬於不穩定因子,是引發疾病及發炎的主因,在體內容易破壞細胞,造成免疫力下降、器官老化,進而產生疾病傷害。民眾可透過每日喝氫水,有效幫助減少自由基產生,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保持心情愉悅,維持身體健康。
1112252

日本獨家技術 引進專利製程H2in水素水

InChamp H2in高濃度水素水機採用日本株式會社光未來的獨家授權專利技術,以奈米溶存法,自動產生氫分子,氫水濃度最高可達4800ppb,遠高於一般高壓溶存法最高只達1600ppb。InChamp H2in水素水依照機型不同,氫水濃度可提供2400ppb、3600ppb及4800ppb等級,氫分子不易消失,確保長期有效飲用。

多道獨立系統製程,經SGS檢驗氫分子純度達99.995%,InChamp H2in水素水機不使用電極板方式生成氫分子,因此不會產生陰極吸附鈣、鎂、鈉、鉀等,避免重金屬離子溶入飲用水中,喝得健康安心,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水分平衡,幫助入睡,有助於皮膚健康,身心回歸自然輕盈,生活不再懶散沒精神,長期飲用益處多!

官方廣告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v2Z9Er-x4

義晨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63868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https://inchamp.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