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打XX疫苗嗎?」醫生曝露600字心聲萬人讚爆!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你敢打XX疫苗嗎?」醫生曝露600字心聲萬人讚爆!

1112660

▲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粉專揭露600字心聲,強調有什麼疫苗打什麼疫苗。(示意圖/Canva)

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日前被問到「敢打高端疫苗嗎?」,他秒回「當然敢啊」,並在臉書粉專揭露600字心聲,他強調自己「有什麼就打什麼,AZ、莫德納、BNT、高端都可以」,文章曝光後,立即吸引數萬名網友按讚認同。

 

陳志金醫師在臉書粉專「Icu醫生陳志金」發下長文抱怨直呼「你敢打嗎?」這句話真的很煩,他表示不要因為自己不敢打,就到處去問人家敢不敢,AZ剛進來的時候,一堆人不敢打,也是來質疑他「你敢打嗎?」,他表示「我敢啊!我就是3/22第一批打的」。

 

陳志金接著表示,自己一直都說「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只要是指揮中心認可的,都可以打,包括AZ、莫德納、高端、BNT」。他透露,自己也是這麼和太太說,因此太太登記的時候也是勾「都可以」,而她剛好輪到了AZ,就理所當然打了AZ。

 

陳志金無奈表示,現在又有人問他「你敢打高端嗎」,他依然堅定回答「我當然敢啊」,沒想到對方卻回覆「你都打AZ了,才說你敢打高端」。他說,「你是問我敢不敢?我當然敢打,如果之後能夠追加,無論是高端、莫德納、BNT,我還是會去追加的,請放心!」。

 

陳志金指出,當初他想打疫苗的時候,一位只有AZ可打,因此選擇先打AZ,而當太太想打疫苗時,她有AZ和莫德納2種可選,她勾都可以,因此被分配到打AZ,就選擇打AZ,兩人打疫苗的時候都沒有高端可選。

 

陳志金強調他和太太都敢打「高端」,但也不是「非高端不打」而是「能打什麼就先打」、「輪到了就打」、「我們不想等下去,先有保護力比較重要」。

 

陳志金在文末表示,「拜託!高端是『現在』才有的選項好嗎!是我和太太打完以後才有的選項!你不要這麼錯亂的問我,為什麼不選高端?」,他感嘆即使自己已經完整說明,但仍會有人鬼打牆似地繼續問他「你敢打高端,為什麼要打AZ」,讓他無奈直呼,「邏輯這件事情,真的很難!沒有的,就是沒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