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8歲少女去酒吧慶生遭下藥,四肢抽搐反應驚悚駭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國18歲少女去酒吧慶生遭下藥,四肢抽搐反應驚悚駭人!

1113142

 

▲英國少女米莉·泰普林(Millie Taplin)年滿18歲和朋友到酒吧慶生慘遭下藥緊急入院。(圖/翻攝新聞/SWNS)

根據國外媒體Metro報導,英國少女米莉·泰普林(Millie Taplin)剛剛年滿18歲,才達到英國法定的飲酒年齡,便到酒吧慶祝一番,沒想到竟喝了被別人下藥的飲料病倒入院,醒來後更一度神情猙獰、四肢抽搐,場面相當驚心駭矚。

 

據報導,當時剛成年的米莉約了朋友去當地一家夜店,想要經歷「人生初體驗」。然而,這一次夜店之旅卻和她想像截然不同,不僅沒有留下美好回憶,甚至還差點讓她性命堪憂。米莉和朋友來到夜店後,先是在舞池揮灑了汗水,隨後才到吧台點飲料喝。

1113148

 

▲米莉毫無防備地喝了陌生人給的伏特加檸檬水。(示意圖/Canva)

對於該喝什麼樣的飲料,幾位剛到飲酒年紀的女孩們都有些拿不定主意。這時,一位陌生人走向她們,並遞來一杯伏特加檸檬水(vodka lemonade),說她們可以嘗試一下。正好有些口渴的米莉,在夜店的氛圍感染下,神使鬼差地接過酒杯,並喝了兩口。

 

過沒多久,她就感覺到了渾身不對勁 「我感覺很不舒服,中途去了一次洗手間,但回來以後還是很難受」,米莉透露清楚知道自己並沒有喝醉,但卻不能繼續待下去,於是她立即衝了出去,結果過沒走多遠就失去了意識。

1113141

 

▲媽媽克萊爾(左)在了解來龍去脈後立即懷疑女兒被人下藥,連忙送女兒到醫院。(圖/翻攝新聞/SWNS) 

所幸,米莉的朋友及時發現她的情況,跟了出去,並在門口的巷子裡發現暈倒的米莉,於是便把她送回家裡。面對不省人事的米莉,媽媽克萊爾(Claire)十分慌張著急,在了解來龍去脈後,她的第一反應就是那杯酒裡被下了藥。於是克萊爾連忙帶著女兒到醫院進行檢查。據醫生透露,證實酒裡面被下了兩種藥,具有麻痺和昏迷效果。

1113147

▲米莉醒來後神色猙獰、手指彎曲、不停抽搐,場面相當驚人。(圖/翻攝新聞/SWNS) 

到了醫院裡,米莉總算是醒了過來,然而克萊爾還未來得及高興,眼前的一幕嚇得她魂不守舍。只見躺在病床上的米莉神色猙獰、五官扭曲,並不停地扭動著身體,手像呈爪子狀,不停抽搐,場面讓人渾身發毛,不寒而栗。而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幾個小時,就連醫生也束手無策。

 

最終還是米莉自己醒了過來,解釋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當時我能感受到周圍的一切,但我無法回應,就好像整個人被困在了意識裡,我的身體不再屬於我了。」幸運的是,這詭異的情況並沒有出現第二次,身體情況穩定後,米莉便離開了醫院回到家中休養。

 

如今躺了幾天的米莉,總算從這場災難中恢復了過來。這件事除了讓她對夜店有了陰影外,她也希望透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誡更多人,出門在外一定要多加留意小心,尤其要和陌生人保持距離。

 

「我從來沒有這樣害怕過,我媽媽說我像是著了魔般,如果當時不是朋友們陪著我,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更無法想像這樣的事還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對於米莉在夜店被人下藥的經歷, 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太可怕了!如果女孩們必須要每時每刻盯著自己的杯子、身邊的人、獨自回家的路,那就應該做點什麼,真是受夠了!」 

 

還有不少網友很有共鳴「我身邊的朋友身上就發生過這樣糟糕的事,當時的她喝了被下藥的酒,當場倒在地上口吐白沫,被我送去了急症室。我從來不愛喝酒,那次以後更是完全戒了酒。千萬不要接受來自於陌生人的酒水,不論對方看著有多英俊瀟灑」

 

有位網友更分享了切身經歷「我每次喝酒都會盯著酒杯,還一直很注意擋住杯口,但我還是被下過藥,那還是我剛剛點的一杯酒,只能說一定要保持警覺,也要找些能互相照看的人一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22: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