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YouTuber直播到一半房門「伸出1隻手」,全網狂盯螢幕關門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可愛YouTuber直播到一半房門「伸出1隻手」,全網狂盯螢幕關門

1113174

▲(圖/翻攝TikTok/nozomi0125)
日本正妹Youtuber佐藤希近日在直播過程中出現了駭人的景象,在她直播的期間,看到一隻手悄悄地推開了她的房門,隨後疑似發現房內有人後又悄悄關上,立即在日本粉絲間引發不小的騷動,有網友懷疑有可能是「同居男友」,不過佐藤希事後發文稱「已報警處理」。



綜合媒體報導,佐藤希在直播期間,後方的房門突然被一隻手悄悄推開,之後再度將房門關上,由於背對房門的佐藤希並未察覺,直到直播的觀眾告知她後,佐藤希才驚覺異常,立即暫停直播畫面起身察看,幾分鐘後她再度開啟直播畫面,表示並無發現任何異狀,但是發現自家大門沒上鎖(同日她自己有出門),之後變匆匆下播。

1113175

▲佐藤希直播期間,身後房門突然被一隻手悄悄推開,之後再度將房門關上,嚇壞網友。(圖/翻攝Twitter)
由於佐藤希曾透露自己是獨居,且提及自己已經5年沒有交過男友,因此「那隻手」真實身份,讓觀眾出現各種揣測,許多網友都猜測會不會只是神秘的「同居男友」,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對她的人身安全感到擔憂。



此外,雖然本人從未公開,但很多粉絲都知道佐藤希其實同時身兼人氣 Vtuber 中的其中一人,因此這起事件引起相當多人的關注。後來佐藤希在推特上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接否認了「同居男友」的說法。她也表示,為了安全起見,已更換了門鎖,自己短時間也不會出門,同時也為帶來的騷動向大家致歉,目前佐藤希已經關閉當天的直播影片。


雖然有一派的網友堅稱那隻手就是「同居男友」的手,不過依然有不少網友堅信她的說辭並留言給予關心「我很高興你沒事,相信你需要一點時間平復情緒,但我祝你可以盡快恢復」、「除了換掉房門的鎖,如果這幾天能夠和朋友待在一起或許會更加安全」、「帶著一些防身的東西,例如辣椒粉」。



近日,佐藤希再度更新推特表示,自己已經決定要搬家,並透露暫時無法上網,因此會暫停直播直到搬家後再度更新,所以懇請粉絲們耐心等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0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