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無人!女童自拍玩手機,後方鏡子竟照出「無臉女子」,媽媽事後曝光影片:太可怕了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房內無人!女童自拍玩手機,後方鏡子竟照出「無臉女子」,媽媽事後曝光影片:太可怕了

適逢農曆鬼月,若發生「靈異現象」難免會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印尼近日就有一名媽媽放女兒在房間玩手機,自己跑去上廁所,沒想到回去的時候,卻發現女兒誤觸的錄影影像中,竟見到一名「無臉女子」站在一旁,嚇得她立刻逃出家門,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1113200

▲影片中女童玩著手機,後方鏡子突然出現一名無臉短髮女子,沒多久女子又「飄移」離開。(圖/翻攝自TikTok/medinaninayara)

該名媽媽在TikTok上傳該段影片,指出當時自己跑去上廁所,留孩子獨自待在房間內玩耍,結果期間女兒誤觸錄影功能,結果竟意外錄下靈異現象。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童開心地對著手機自言自語,不過後方粉色櫃子的鏡子中卻突然出現一名疑似短髮的女子,還看不清其長相,過沒幾秒後,女子又「慢慢飄出」,而女童則完全沒有發覺。後來該名媽媽回到房間檢查手機時,才發現該段影片,瞬間嚇得她渾身發抖,趕緊帶著孩子暫時躲回娘家。

 

影片近日再度被網友挖出,目前已吸引超過27萬觀看次數、3千多個分享以及8千多則留言,部分網友見了嚇得驚呼「我全身起雞皮」、「天阿太可怕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她用飄得出去」、「跪求後續?後來呢」、「我看到鏡子直接關掉,太可怕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揣測「那是媽媽吧」、「看起來是個人欸」。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尼女童獨自待在房間,後方鏡子竟照出「無臉女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0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