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畫面曝光!阿富汗母親把嬰兒扔過鐵絲網求庇護:哭求英國士兵帶走孩子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揪心畫面曝光!阿富汗母親把嬰兒扔過鐵絲網求庇護:哭求英國士兵帶走孩子

阿富汗的塔利班組織進軍首都喀布爾後,眾多民眾冒險攜家帶眷前往機場,希望能搭上飛機棄國逃亡,他們當中包括受過教育的年輕女性、前美國軍方翻譯員、持他國護照的阿富汗人等,但依然有很多人都被美美軍擋在機場範圍外,不得其門而入。有英軍透露,親眼目睹母親將嬰孩跑過鐵絲網,希望他們可以就孩子們逃出生天。

1113202

▲英軍親眼目睹母親將嬰孩跑過鐵絲網,希望他們可以救小孩們逃出生天。(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根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在喀布爾機場附近的巴隆飯店,有許多阿富汗人來此尋求庇護一位資深的英國軍官向記者透露,因為場面失控,傘兵們別無選擇,只能用車輛和鐵絲網架起的路障封住道路,但眼前的景象恐怕會讓他們終身難忘。「這太可怕了,婦女將她們的孩子拋過鐵絲網,要求官兵們借助,有些(嬰兒)還困在鐵絲網上」。這位軍官還透露,他很擔心他的部下,他正個別輔導一些人,當天晚上每個人都哭了。

1113201

▲一名阿富汗小孩睡在美國空軍一架執行撤離行動的C-17運輸機機艙內。(圖/翻攝新聞/路透社)

1113203

▲英軍擁抱阿富汗嬰孩的畫面。(圖/翻攝新聞/Sky News

另外,國外媒體The Independent報導則引述另一位傘兵團軍官的說法指出,「媽媽們都絕望了,她們遭到塔利班的毆打。她們對著我們大喊著 『就我的嬰兒』,並將嬰兒扔向我們,部分嬰兒還掉在帶刺的鐵絲網上」觸目驚心的畫面,讓士兵們當天晚上都哭成一團。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阿富汗母親把嬰兒扔過鐵絲網求庇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