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女網紅遭400名男性集體性騷擾 ,撕爛衣物、人拋空中噁心影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巴基斯坦女網紅遭400名男性集體性騷擾 ,撕爛衣物、人拋空中噁心影片曝光

8月14日,巴基斯坦迎來一年一度的國家獨立日,本該是舉國同慶的日子,然而就在獨立日當天,在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爾(Lahole)廣場卻發生了一宗駭人聽聞的集體性騷擾事件。一名女網紅和6名拍攝團隊前往阿扎迪天橋(Azadi Flyover)公園,準備拍攝一段和獨立日有關慶祝影片,結果卻慘遭將近400名男子性騷擾,他們不斷拉扯女網紅的衣服,甚至把她衣服撕破扯掉,還把她的耳環、戒指與友人的錢財全部搶走。

 1113210

▲艾莎·阿克拉姆平日衣著打扮時尚,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坐擁11萬粉絲。(圖/翻攝TikTok/Ayesha Akram)

艾莎·阿克拉姆 (Ayesha Akram)平日衣著打扮時尚,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坐擁11萬粉絲,經常和團隊外出拍攝各種有趣的影片,然而她萬萬沒想到,這一次看似平常的外拍會給她留下永生難忘的心理陰影。當天下午時分,艾莎特意為節日穿上了一席綠色的紗裙,做了頭髮並化上精緻的妝容和6人團隊進入廣場進行拍攝。

 

一到了廣場的上的艾莎,立即吸引了周圍男路人的注意,其中大部分是年輕人,他們開始不懷好意地跑到艾莎跟前,試圖搭訕,並想要和她合照,全然不顧她的意願。艾莎的出現像是引起了蜂窩效應,一行男人逐漸變成了一群男人,他們人數多到讓艾莎寸步難行,艾莎的工作人員也被這群陌生男子擠到旁邊,現場亂成一套。

1113209

▲艾莎被將近400男人團團包圍並性騷擾。(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艾莎被眾人團團包圍無處可逃,她想大聲呼救,但微弱的聲音即刻就被人群的嘈雜聲給淹沒。危險之中,遠處廣場上的保安發現情況試圖解救艾莎,他們打開了圍著紀念碑的警示帶,讓艾莎到紀念碑面前,希望能幫艾莎脫困。

 

然而警示帶根本攔不住湧入的人群,他們依然將艾莎包圍得水洩不通,不讓她離開。在混亂之中,有人率先伸出了「鹹豬手」,撫摸她的身體。而這一舉動,瞬間引起連鎖反應,周圍的男人都紛紛伸出手性騷擾艾莎。

 1113211

▲艾莎衣服被眾人撕爛。(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數不盡的「咸豬手」讓艾莎根本無法阻擋,不知是不是覺得這樣還不夠「過癮」,他們居然開始變本加厲,你一扯我一拉的,撕毀艾莎的衣服,她身上的薄紗裙在眾人的摧毀下,很快就變成一條條的破布。隨後,離艾莎最近的一些人更合力將艾莎舉了起來並拋到空中,彷彿是在拋擲「戰利品」。

 

許多圓圈外圍的男人因沒法加入這場「遊戲」,便紛紛掏出手機錄影記錄這一幕。據現場的影片顯示,參與了這次性騷擾的男人至少3百人,甚至可能高達4百人。

 

讓人無法相信的是,這場瘋狂殘忍的鬧劇居然直到晚上9點,艾莎才終於被營救出來。在長達2個小時半的折磨,艾莎的四肢和身上留下大量的瘀青,狼狽不堪。同時,她發現自己的耳環和金戒指全都被人群搶走了,而她那些同樣受到不同程度攻擊的同事們也被人群順手偷走了手機、現金和身份證件。

 

飽受欺凌折磨的艾莎逃離現場後,立即憤然報警,就在她尋求正義的同時,這群剛在廣場上狂歡的男人,竟不顧後果地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發布當時拍攝到的影片,並興高采烈與眾人分享自己和這一幕的自拍合照,儼然不知自己究竟犯了什麼罪。

 

巴基斯坦是世界上女性安全指數最低的國家之一,針對女性的強姦和謀殺案數量居高不下,艾莎除了憤怒和不解之外,還有著親歷了這個殘酷現實後深深的無力感。她向媒體控訴 「為什麼這一切會發生?這裡沒人知道我是誰,這難道是生而為巴基斯坦女兒的懲罰嗎?!」

1113207

▲艾莎接受採訪吐露難堪的經歷。(圖/翻攝新聞/daily pakistan)

艾莎也回憶道,當時其實有個別男人靠近來是想幫她脫離困境,但是騷擾她的人實在太多了,最後她就被人拋到空中了。但不幸中的萬幸是,由於有許多參與「狂歡」的男子親手上傳了影片和照片,為自己留下實實在在的犯罪證據,也成了艾莎尋求正義的可能。

 

而也正是因為這些猖狂的影片,立即引起社會公憤,網友們紛紛怒斥這種行為 「這是性恐怖主義,不是單純的騷擾!」很多男網友更憤慨愧為男人 「今天我為自己是個男人而感到羞愧,我羞愧這個社會由男人做出的恐怖行徑時不時就會發生,羞愧我們的國家沒有能力審判這些肇事者,使得此類事件層出不窮! 」

 

此外,更不少政治人物和名人站出來為她發聲。巴基斯坦人民黨主席扎爾達里(Bilawal Bhutto Zardari)痛罵,「襲擊年輕女性的行為,讓每個巴基斯坦人蒙羞」。前總理的女兒阿西法(Aseefa B Zardari)也怒斥「巴基斯坦對女性而言太不安全了,這裡根本不適合養育孩子長大,因為現實讓人作嘔」。

 

在引起社會公憤後,警方立即成立特別專案小組,展開追踪調查,搜尋涉案嫌疑人,目前已經抓捕10人歸案,然而這和400人罪犯依然還有很大的差距。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巴基斯坦女子遭400名男性集體性騷擾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