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台灣每個角落,HoHo好服務與眾清潔業者齊心做公益

記者: 愛傳媒
公益 | | 觀看數:0
堅守台灣每個角落,HoHo好服務與眾清潔業者齊心做公益

1113295
 【愛傳媒報導】隨著各項疫情措施開始解禁,許多企業、店家對於消毒、清潔等需求也開始出現。提供居家生活服務的「HoHo好服務好生活」表示,雖然目前有接到不少企業清潔的相關詢問,但在溝通過程中也發現,其實也有許多社福團體需要類似的協助。有鑑於此情況,HoHo好服務身為居家服務平台的領導品牌,也與其合作夥伴進行相關討論,決定一同為社福團體提供免費清潔服務。除了可以保障相關社工人員的健康外,相信對於台灣的防疫也能出一份力。

 本次公益清潔與「愛肯樂活工場」、「仁友愛心家園」、「臺北市慈祐發展中心」等團體進行合作,依各自不同的需求,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清潔服務。

 「愛肯樂活工場」主要是為自閉症者設立的庇護工場,會推出由他們手做的饅頭、月餅等,對於環境的整潔皆有高標準的要求。在疫情期間更需要頻繁的清潔處理,所以HoHo的服務人員針對環境各處皆進行了仔細的消毒與清潔,提供給他們一個乾淨的製作環境。

 而「仁友愛心家園」因土地租約到期而緊急搬遷,為了幫憨兒打造一個更舒適的家,感謝一路上有許多善心人士們的幫助,終於完成了重建家園計畫。但在憨兒正式搬遷入住前,施工留下的砂石、塵土等沒辦法單靠志工及教保員來完成處理,故也利用此次機會,請HoHo為憨兒們的新家進行裝潢清潔,讓憨兒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空間。

 「臺北市慈祐發展中心」則表示,雖然教保員平常會帶領孩子們做簡單的清潔,但較困難的窗戶拆洗、需要爬高的櫃體/攝影機擦拭、及地毯的清潔則較難處理。

 所以這次主要是將常使用的物品使用酒精擦拭、加強消毒。另外也將所有的窗戶拆下來刷洗一遍,清洗後的窗戶能讓更多光線透進教室中,給教保員及孩子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在這次的疫情衝擊下,其實居家清潔相關產業也遭受很大影響,但HoHo的許多合作夥伴也非常響應此次的公益活動,希望能代表清潔產業來盡自己的一份力。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www.hohoho.com.tw

1113294
圖/HoHo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凝聚各家清潔業者的力量,提供給全台需要的團體相關幫助,與大家一起挺過這次的疫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