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8口感染新冠「同日離世」,醫護抬出8口棺材,鄰居直擊全程嚇壞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家8口感染新冠「同日離世」,醫護抬出8口棺材,鄰居直擊全程嚇壞

越南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4月起開始Delta變異毒株讓確診病例激增,其中該國的商業樞紐,也是最大的城市胡志明市平均每天就有241人染疫死亡。

1113329

▲一家8口感染新冠「同日離世」,醫護抬出8口棺材。(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一名越南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一則長約80秒的影片,事發地點是胡志明市下轄的守德市,從影片中可見,有4名醫護人員身穿全套防護裝,一人抬著一個角落把棺材運上棺材車裡,而車裡還有另外3口棺材,直接把後車廂給塞滿,而這4口棺材裡裝的全都是染疫過世病患的大體。

1113328

▲一家8口感染新冠「同日離世」,醫護抬出8口棺材。(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據了解,這已經是醫護人員當天第二次前往該地抬送棺材,當天早上,已經有一批醫護人員從這個屋子里拉出 4口棺材了,結果中午時分,醫護人員再次出現,又從同間屋子抬出4口棺材。換句話說,這些人全都在同一天染疫過世的人,而且還是一家八口。

1113332

▲一家8口感染新冠「同日離世」,醫護前後抬出8口棺材。(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影片一出,令網友不勝唏噓  「願全球的疫情趕快結束 」、「以前的生日願望就是自己賺多點錢 而現在我只希望國泰民安」、「人間悲劇」、「默哀,一路走好,天堂沒有病痛 」。

 

越南疫情大爆發,胡志明市近日多達1000名醫護人員投入抗疫的工作,當中其實有數百人是退休醫生,原本可以享清福的他們,因為疫情日益嚴重導致他們被迫重操舊業,協助國家一起對抗新冠病毒。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一家8口感染新冠「同日離世」,醫護抬出8口棺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