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無意中煮出「死亡咖哩雞」,母子3人吃完後肚子劇痛,2名孩子卻送醫不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媽媽無意中煮出「死亡咖哩雞」,母子3人吃完後肚子劇痛,2名孩子卻送醫不治

1113402

▲媽媽無意中煮出「死亡咖哩雞」,母子3人吃完後肚子劇痛,2名孩子卻送醫不治 。(示意圖/Canva)

在家裡料理最怕食材不新鮮釀成大禍,近來印度就有一名媽媽為家人煮了一鍋咖哩雞作為晚餐,原以為享受可口的料理後能一覺好眠,豈料母子三人卻在深夜因肚子劇烈疼痛而醒來,唯一沒事的父親趕緊將三人送醫治療,但仍救不回兩名年幼的孩子,而母親則在一番搶救後恢復穩定。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該起意外發生於印度海德拉巴省,案發的一家人就住在父親工作的養雞場宿舍內,該名父親從養雞場帶了一隻將被淘汰處死的雞回家,儘管雞隻的狀態看起來明顯不佳,「昏昏欲睡」,但太太卻認為丟掉太過可惜,便決定將其宰殺並好好料理一番,煮了一鍋熱騰騰的咖哩雞當作晚餐,與家人們一同享用。

 

兩名年僅10歲及13歲的孩子在用餐完畢後,還喝了些飲料便就寢,豈料這桌豐盛的菜餚卻成了「奪命凶器」。到了半夜,兩名孩童都因受不了腹部強烈的劇痛從美夢中醒來,而母親也因身體不適無法入睡,父親見三人的狀況都不太樂觀,便趕緊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該名母親送醫後成功搶救回來,目前狀況已恢復穩定,但兩名孩子的情況卻相當危急,原欲將兩人轉往其他大型醫院進行治療,不幸的是,兩名孩子在送到院前就被宣告死亡。

 

經警方研判結果,母子三人應是食用了由「病死雞」製成的咖哩,才會導致食物中毒而送上兩條性命。目前警方已將樣本送去化驗,但確切死因,仍待正式驗屍報告出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