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正妹!情侶吵架瑪莎拉蒂慘遭噴漆罵「渣男」,影片曝光網笑翻:國文老師在哭泣!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恐怖正妹!情侶吵架瑪莎拉蒂慘遭噴漆罵「渣男」,影片曝光網笑翻:國文老師在哭泣!

1113423

 

▲正妹因生日當天男友不接電話,一怒之下在男友瑪莎拉蒂噴上「渣男」兩字。(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日前,一段關於白色瑪莎拉蒂上被噴上「渣男」兩字的影片上傳至網路引發網友關注,該名瑪莎拉蒂的車主分享表示,因兩個小時沒有接女友的電話,慘遭女友誤會,而自己的愛車更被女友噴上 「渣男」兩字,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並直呼 「國文老師在哭泣」。

            

該名來自高雄市的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為了給女友生日驚喜,偷偷跑去做蛋糕,結果在做蛋糕2小時內沒接到對方的電話,導致女友氣炸到處找人,最後在路旁找到自己的瑪莎拉蒂後,就在他的車門和引擎蓋上用黑漆噴上「渣男」兩字。

1113425

▲正妹因生日當天男友不接電話,一怒之下在男友瑪莎拉蒂噴上「渣男」兩字。(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1113426 

原PO哭笑不得直呼「看國外的瑪莎被噴我覺得有的好笑…但現在我笑不出來了!」他也直言經過這次教訓後,他學到 「女朋友的電話一定要接,跟車別停外面..」

 

不過搞笑的是,女友在噴漆時, 「渣」字還不小心寫錯,下面的一橫卻變成四個點,讓原PO表示「呃..今天妳生日,不跟妳計較,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對了,以後字要寫好,明天生日禮物送妳中文字典!」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渣寫錯了,回去罰寫10次,可以罰噴在門上!」、「生氣歸生氣,但也要冷靜想清楚筆劃阿!」、「我一度懷疑這國文是不是健康老師教的.....我就問!?」、「看到她噴到一半猶豫的那瞬間我笑了」、「車主真衰,開在路上還要被路人問車上噴的是什麼字!」、「錄影者表示:我應該現在說嗎……馬的,好掙扎」、 「所以說,讀書是很重要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友被女友誤會瑪莎拉蒂被噴 「渣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7: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