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錢藏在牆裡被妻子發現,他委屈挖錢一幕,老婆全程拍下!全網笑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私房錢藏在牆裡被妻子發現,他委屈挖錢一幕,老婆全程拍下!全網笑瘋

1113431

 

▲泰國一男子將私房錢藏在木製牆的夾層中被妻子發現,只好乖乖拆牆繳錢。(示意圖/Canva)

許多男子婚後都會上繳薪水給老婆管理,但偶爾也會藏個私房錢以應不時之需,這時候就很考驗人夫藏錢的功力了,若偷藏私房錢被老婆發現,下場就不是跪算盤這麼簡單,分分鐘還會被老婆全款沒收。就有一名泰國男子習慣在家中的木製牆壁夾層中偷塞私房錢,沒想到卻還是被機智的老婆發現了,逼得他最後只能乖乖地把錢全挖出來,而這一幕也被一旁的老婆全程記錄下來。

 1113430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將私房錢藏在木製牆的夾層中竟被妻子發現,只好乖乖拆牆繳錢。(圖/翻攝TikTok/aom01253)

1113433

這名泰國男子在 TikTok帳號 「aom012530」分享私房錢被老婆發現的過程,先前他將手邊剩餘的紙鈔全都塞入木製牆壁的夾層中,以為這樣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覺。然而,最後還是被眼尖的老婆發現,並逼得他只能乖乖地拿出刀子破壞木製牆,將夾層中的鈔票通通挖出來,而老婆則是站在一旁拿著手機錄影,並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男子拿著刀子撬開木製牆壁後,就不斷從夾層中掏出20至500元不等的泰銖鈔票,只見鈔票 「嘩啦啦」的落下,最後全部挖出來後,總計約有3萬泰銖(約新台幣2.5萬)讓老婆相當傻眼,但男子最後還是只能將所有私房錢「上繳」。

1113429

▲男子最終將厚厚一疊的私房錢上繳老婆。(圖/翻攝TikTok/aom01253) 

影片公開後立即吸引無數網友前來觀看轉發,並紛紛留言 「可以教我怎麼把錢塞進去的嗎?」、「天啊,這樣也能發現」、「不得不佩服妻子的火眼金睛」、「塞在這裡還被發現,老婆的眼力實在太厲害了」。

 

事後,他也解釋道,家裡的牆壁都是普通的木製門板,中間都會有小小的細縫,所以他才能將紙鈔慢慢塞進去。另外,他也強調自己並不是故意要藏私房錢,而是想要強迫自己儲蓄,後來因為發現這面牆將錢丟進去後不容易取出,才會不停往牆裡塞錢,然而沒想到存了6、7個月的錢,最後還是回到老婆手裡,讓他相當無奈。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泰國人夫將私房錢藏在牆裡被老婆發現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7: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