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河摸魚,不料泳褲脫落,被圍觀無法上岸,影片曝光太尷尬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下河摸魚,不料泳褲脫落,被圍觀無法上岸,影片曝光太尷尬了…

近日,中國上海一名男子在下河摸魚時,就遭遇了令人尷尬的場景,早上6點多就下河摸魚的他,泳褲卻因意外被水沖走,全身赤裸的男子,只好不斷地在河裡遊走幾個小時,一直不好意思上岸,直到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施救才得以脫困。

 

從影片可以見到,一名男子赤裸上身,在河裡游來游去卻遲遲不上岸,因為擔心男子想要輕生,圍觀群眾便去報警,救援人員也立即開遊艇前往了解情況。

1113456

▲男子下河摸魚豈料泳褲脫落,只能在河中四處遊走無法上岸。(圖/翻攝抖音/新民晚報)

經過一番軟磨硬泡,警方才得知男子並非想要輕生,而是泳褲不慎脫落飄走了。為了安撫男子以及保護其隱私,警方立即驅散岸上的圍觀群眾,而消防員則脫下自己的衣服,給男子披上。

1113457

 

▲救援人員及時趕到現場將男人救起。(圖/翻攝抖音/新民晚報)

所幸救援人員及時趕到將他救了上來,並給他衣服遮擋身體,因為倘若沒人發現報警,男子在河裡浸泡的時間過長,很容易發生危險,後果不堪設想。由於男子身上有劃傷,事後他被120接到醫院進行治療,身體已無大礙。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下河摸魚時泳褲不慎脫落遲遲不敢上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