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占用車位,金毛冒雨抗議,主人po出影片無奈又好笑:「他是出了名的小氣」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鄰居占用車位,金毛冒雨抗議,主人po出影片無奈又好笑:「他是出了名的小氣」

家中的狗狗總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和新體驗,一名來自中國湖南的狗主人就經常在抖音帳號分享狗狗的生活點滴,近來她就上傳了一支金毛的在雨中堅決「守車位」的影片,並無奈表示「狗狗什麼都好就是有點小氣」。

1113469

▲鄰居和主人借用車位,金毛竟冒雨抗議,讓主人哭笑不得:你那麼小氣幹嘛?(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該名狗主人表示,當天因為鄰居家的車要停她家的停車位,且已事先打了招呼而她也已經同意,沒想到金毛卻十分生氣並直接無視主人的叫喚,因為牠認為那個位置本來就屬於把拔的 ,讓原PO無奈直呼「我叫牠回屋,牠就直接走到車旁邊坐下,還故意淋雨氣我,怎麼辦這62斤(31公斤)我也抱不動啊!」

 

實在無計可施下,狗主人只好請鄰居家把車子開走,狗狗就立即笑臉引人地回家了,「吹毛吹了一個小時,餵牠喝板藍根,好說歹說又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大早我氣死忙死,做飯都沒有吃了」。

 

影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下次讓鄰居直接跟狗說」、 「是個有原則的毛孩子」、 「狗狗這性格,可能隨他爸」、「可愛的毛孩,這不是小氣,這是原則問題,毛孩是個直憨憨」、「狗狗為這個家超碎了心呀」、「狗狗有時候就是一根筋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鄰居占用車位金毛冒雨抗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