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到爆!36歲男友想連結卻捨不得花旅館錢,「狂要內衣照」對話曝光網友一看全上火!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小氣到爆!36歲男友想連結卻捨不得花旅館錢,「狂要內衣照」對話曝光網友一看全上火!

1113471

▲女子發文抱怨,36歲男友想要與她連結卻捨不得出旅館錢,並頻向她打聽媽媽出門時間,因為到她家不用花旅館錢。(示意圖/Canva)

情侶間交往最怕遇到對自己極度小氣吝嗇的另一半,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36歲男友想要與她連結卻捨不得出旅館錢,並頻向她打聽媽媽出門時間,為的就是到她家裡不用花半毛錢,情人節時還會和原PO要求傳火辣照給他養眼,氣得原PO直詢問網友「這樣的男友,我是否該放生?」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男友以前說過常常跟前任吵架,原本還不知什麼原因,相處後才發現男友相當摳門,「希望不花任何錢可愉快跟女友進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女網友也附上了2人的對話紀錄,只見原PO表示「真要發生關係可以去旅館,而且一直問我媽行蹤,她難道不會懷疑嗎?」,沒想到男友卻回了一句「旅館還要花錢」,讓原PO氣得大罵「才多少錢啊?一個男人連要打砲房間錢都出不起,你別打炮了」。

1113472

▲原PO附上和男友對話記錄,抱怨男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事後越想越氣,於是發文抱怨「最好笑的是要來我家,又覺得我媽行蹤難捉摸不能來,天天在那要我的內衣照!」,原PO表示,情人節沒見面,連巧克力也沒有,男友竟不在意她很失望,只顧鬼打牆地要她傳火辣照讓他養眼,氣得她想直接放生。

 

網友看完2人的對話後也傻眼表示「這種人居然會有女朋友」、「這不是男友!這是專門泡茶的朋友」、「這已經不是直不直男的問題了,建議放生」、「像是一個變態,也感覺什麼都不要付出就要得到」、「這感覺完全不像男友,感覺變態在騷擾」。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