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發現!從女生喜歡的狗狗類型,能看出未來的另一半是哪種人?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驚人發現!從女生喜歡的狗狗類型,能看出未來的另一半是哪種人?

1113493
▲國外網友發現可以從女生喜歡的狗狗品種看出另一半的類型。(示意圖/Canva/下同)

狗狗有各種不同的尺寸、體型和品種,而不同的品種也會直接影響到狗狗的個性,因此什麼品種的狗狗更適合自己,就會因人而異。就有一名國外女網友想到一個「很有突破性的理論」,她發現從一個女生喜歡的狗狗品種,能推斷出其擇偶條件。

 

一位名為艾迪·科斯滕 (Addie Kosten)的國外女網友,在TikTok發布了一支影片表示,自己想到了一個很有突破性的理論,即「女性選擇的狗狗可以代表她們喜歡的男生類型」,並以自己和周身朋友的經驗為例。

1113487

她先是拿自己的毛孩為例子,養了一隻黏人比特犬的她,因為性格執著又很複雜,所以就很喜歡有點瘋狂但又十分聰明的男生。而她養了大丹犬的閨蜜,最後就嫁給了一位身材高挑挺拔,且十分好相處的丈夫;隨後她分享道,自己曾見過室友的前任,是位個子矮小但十分健談的男性,而室友正好就養了兩隻可愛但呱噪的小泰迪

1113497

艾迪表示,雖然這個理論並沒得到任何證實,但似乎是有那麼一回事。因此她建議女性網友們在尋找另一半時,可以找和自己喜歡同個品種的男生,或許對方所選擇的狗狗就是能代表他們的狗狗。

 

隨後,艾迪更更新了多隻狗狗的「男友性格理論」:

1113488

如果你喜歡德國牧羊犬,你並不承認你喜歡他們固執的那一面,而且這類型的男性在正常的社交中看似十分嚴肅,但當你深入了解對方時,就會發現其實是個十分貼心、善解人意的對象且還有保護慾。

1113499

如果你喜歡澳洲牧羊犬,你喜歡顧家的男人,但他也很聰明,所以你並不能對他們耍花招,因為他總能看穿你,這類型的男生可能會有點煩人,但並不會惹人討厭。

1113495

如果你喜歡哈士奇,你很有可能喜歡有胸毛或鬍鬚的男性,看起來十分高冷,但本質就是個體型高大的鐵憨憨。

1113498 

如果你喜歡金毛貴賓犬拉布拉多貴賓犬(任何貴賓米克斯),你極有可能喜歡那種只會基礎穿搭、但對酒類十分了解的男生,而且對方極有可能會說出這樣的話:星期六是我和兄弟聚會的日子。

1113496 

如果你喜歡巴哥犬,比起外表你更注重的是其內涵和個性,風趣幽默的他們,雖然服裝品味不會太好,但他們古怪的魅力,就成功彌補其不足的部分,這類型的男生極有可能會花30分鐘的時間玩你的頭髮,即使他知道這很無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喜歡的狗狗代表喜歡的男生類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9: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