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梯從1樓爆衝至30樓」維修工目睹嚇傻:女住戶爆頭慘死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恐怖!「電梯從1樓爆衝至30樓」維修工目睹嚇傻:女住戶爆頭慘死

近日,有中國網友爆料稱廣東湛江一小區發生離奇的電梯事故,電梯從1樓加速撞向30層頂樓,該起事故導致1人身亡。

1113503

▲電梯故障,從1樓加速撞向30層頂樓,導致一名女住戶當場爆頭慘死。(圖/翻攝抖音/銅仁市廣播電視台 )

據知情人透露,該區的一名乘客進入客梯後,因電梯發生故障,乘客被困在一樓至負一樓之間,該名乘客也在第一時間向親友撥電話求助,沒想到就在維修人員趕到現場並在救援的過程中,電梯卻突然失控,從1樓加速沖頂造成乘客爆頭慘死。

 

湛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通報稱,事故發生後,便立即組織市、區兩級市場監管部門的相關工作人員趕赴事故現場,查封涉事電梯,並扣押相關資料,隨即成立了調查小組。經初步判斷,事發當下,電梯制動器發生故障 ,然而詳細的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電梯行業應該提高准入門檻。產品應該制定高規範,高標準,嚴格責任制」、「可憐的孩子,失去媽媽,耽誤學業,好難受啊」、「電梯一般是突然極速下墜發生事故居多,怎麼會發生這種極速上升撞向頂層致死的狀況呢?太可怕了!」、「好心痛,一個好家庭就因為物業的不負責被這樣毀了」、「親身體驗過失控!那滋味!這輩子都對電梯有陰影!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電梯從1樓爆衝至30樓母親爆頭慘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