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凍齡美魔女被帥氣男子搭訕:「其實我可以當你媽了」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凍齡美魔女被帥氣男子搭訕:「其實我可以當你媽了」

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永葆青春,所以一直努力保養來維持少女模樣。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保養有加的49歲凍齡女子——布麗吉塔(Brigitte)在社交平台上炫耀自己在餐廳裡被一名30歲的帥氣男子搭訕,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3537

▲ 服務員給正在用餐的布麗吉塔送來了一杯飲料。(圖片截取自 SweetBri72/TikTok

即將邁入50歲的布麗吉塔有著一張與年齡不符的貌美長相,讓人難以看出她的真實年齡,因此常常被年輕小鮮肉主動搭訕。

1113536

▲ 給布麗吉塔買飲料的男子。(圖片截取自 SweetBri72/TikTok

得知是一名坐在吧檯的年輕男子讓服務員給她送來一杯飲料後,布麗吉塔便對該名男子回敬一個禮貌的微笑,而男子居然起身往她的飯桌位置走來。在聊了幾句之後,男子發現原來自己差不多都能當布麗吉塔的兒子時,兩人相視而笑。

目前這支影片已累積超過33.6萬個贊,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到底是怎麼保養的」、「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我認為你比那名男子來得更年輕」、「恕我直言,你比我媽媽還好看」、「你該不會是吸血鬼吧」、「拜託和我們分享美容秘訣」。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8: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