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家庭秘密!美國女子小時候撞見「2個一模一樣」的爸爸!

記者: 陳彩梅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恐怖的家庭秘密!美國女子小時候撞見「2個一模一樣」的爸爸!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的女子在父親過世幾年後,才驚訝發現原來父親有一名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更可怕的是,由於兩兄弟經常會「互換身份」,因此她開始懷疑自己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也不確定過世的是不是自己的父親。許多網友對此感到震驚,迫切地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個家庭的重大秘密!

1113579

▲ 女子在網絡上揭露不為人知的家庭秘密。(圖片截取自 brownsugabunnie30/TikTok

女子表示:「我有一段童年記憶,小時候父母親對我們很嚴格,一旦讓我們進到房裡就必須快點睡覺。但是某天我感到非常口渴,便鼓起勇氣到樓下去喝水時,突然撞見父親站在屋外和一名身份不明的女人發生爭執。當時我只想快點溜進廚房倒水,怎料卻在轉角處直接撞上父親,我真的感到震驚又害怕,完全想不通上一秒父親明明站在屋外,怎麼下一秒又出現在屋裡。我故作鎮定地假裝去上廁所,然後和父親道晚安後,就一路跑回樓上的房間。出於好奇,我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清楚地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爸爸,一個在屋外,一個在屋內。」

隔天一早,困惑的她把這件詭異的事告訴母親,但母親卻笑說她應該是做了一場夢。由此可見,當時母親很可能也完全不知情。直到父親去世後,這個驚天秘密才曝光,父親的名字叫做弗雷迪(Freddy),而叔叔的的名字叫作艾迪(Eddie)。

 

但在父親去世後,叔叔就再也沒有現身,其他家人也無法聯繫他,只知道那麼多年裡,他們兩兄弟時不時就會交換身份出現在這個家中。

心中充滿疑問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那麼究竟過世的是弗雷迪還是艾迪?」、「女子的親生父親又是哪位呢?」、「媽媽怎麼會沒有注意到她的丈夫並不是同一個人?」、「兩兄弟為什麼要互換身份?」、「我比較在意屋外的陌生女人是誰?」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