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直播挑戰夜游渡河!他才下水5分鐘「直接消失」,網友:「連聲音都沒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鬼門開直播挑戰夜游渡河!他才下水5分鐘「直接消失」,網友:「連聲音都沒有」

1113649

▲他「農曆七月」接受匿名網友挑戰跳河水夜遊。(圖/翻攝YouTube/Sgfollowsall

 

農曆七月鬼門開,民間常稱作「鬼月」在這個月份總有許多禁忌不能做,長輩更會耳提面命要求孩子少去海邊、溪水邊遊玩,以免被「鬼抓交替」。日前,新加坡一名男子就在臉書接受匿名網友的挑戰,在鬼月晚上橫渡新加坡河。這名男子接受挑戰後就在臉書開直播,沒想到他才下水不到5分鐘,整個人就消失在漆黑的河面上,嚇得幫忙錄影的友人趕緊報案,最終在水深3公尺處找到該名男子的遺體。

 

根據新加坡Asia one報導,現年45歲的印度裔男子雷森(Raysan Ace)27日接受匿名網友的挑戰,在泊船碼頭(Boat Quay)旁直播農曆7月晚上游泳渡新加坡河。當時他拜託友人幫忙拿手機進行直播,雷森先是脫掉上衣對著鏡頭說,他願意接受這項挑戰,同時還提醒其他人不要輕易模仿,隨後就一步步地走入河裡,緩慢地游向對岸。

1113645

▲▼雷森下水5分鐘就消失在水面上。(圖/翻攝YouTube/Sgfollowsall)

1113648

一開始,黑暗的河面上還能看到雷森游泳濺起的水花,但是在直播開始短短5分鐘的時間,雷森就直接在河面上消失,完全不見其蹤影,但友人還是持續拍攝長達30分鐘,才終於驚覺不對勁,嚇得急忙打電話報警。當地救難隊在晚間8時40分左右接獲通報抵達現場,最後災難拯救隊(D.A.R.T)的潛水員在距離河岸60公尺、水深3公尺的地方尋獲雷森,但他早已失去呼吸心跳。

 

事實上雷森過去也經常進行各種靈異挑戰,他兩個星期前才挑戰在知名的鬧鬼景點獨自過夜,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也吸引超過23萬人觀看。不過這次卻為了要證明自己挑戰夜遊而喪命,讓不少網友都大嘆不值得「可能是水太冷、身體不適,他連呼救的聲音都沒有,甚至身上沒有任何警示燈就游出去,為了這種挑戰,真的值得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直播夜遊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3: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