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服務生收到超高額小費,帳單上的留言卻令人覺得超噁心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正妹服務生收到超高額小費,帳單上的留言卻令人覺得超噁心

1113726

 

▲國外用餐結束後,有給小費的文化。(示意圖/Canva)

在國外的用餐結束後,大家都會有「給小費」的文化,因此也會出現不少有關給小費的趣聞故事。近日,美國就有女服務生在工作時,,收到了一筆高額的小費與留言,而帳單上的留言噁心到讓她完全笑不出來。

 

該名女服務員在社交平台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收到一筆高價的小費,從她附上的帳單上可以看到,客人的消費僅有128.89美元(約新台幣3,560元),但卻給了高達1000美元(約新台幣2.7萬元)的小費,雖然這高價的小費讓她感到十分訝異,但這名客人在帳單上的留言卻令人感到十分不舒服。

 

只見這名客人在帳單上用裸露的字眼寫下「有著漂亮奶頭的公主,打給我吧,紳士大師 luxery」噁心的訊息瞬間讓她感到渾身不舒服,便將這留言上傳至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的留言討論。

1113725

▲帳單上噁心的留言,讓女服務生收到高額小費的喜悅感瞬間消失。 (圖/翻攝reddit)

貼文一出,便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收到這種紙條我會覺得很髒」、「我單是看到就覺得很想死,可憐的女孩」、「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噁心」、「拿1000元,不會打電話嗎」;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信用卡公司的行銷手段,因為以美國信用卡公司的規定,客戶在刷卡買單時,是無法留下比帳單還要高額的小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2: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