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半夜,男寢室突遇古裝小姐貼臉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們的回城令牌?」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鬼門關半夜,男寢室突遇古裝小姐貼臉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們的回城令牌?」

1113762

▲ 每年的鬼門關該名網友都會回想到高中時遇到的奇特撞鬼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適逢農曆7月「鬼門關」,有位男網友回憶高中時期遇到的靈異經驗,某天晚上他在宿舍睡不著,結果竟撞見兩個身著古裝的女鬼,像是電視裡的小姐與丫鬟,滿臉憂愁地出現在他的寢室,其中「小姐」更突然彎下腰,並貼近他臉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們的回城令牌?鬼門就要關了,沒有令牌我們回不去」。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提到,他高中時就讀三峽區某所私立高中,高二那年農曆7月某日,他在結束晚自習後回寢室睡覺,不是為何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所以就特意起身看了看時間,當時是10點40分,就在看完錶躺下不久,寢室房門「喀」的一聲被打開,原PO疑惑地睜眼抬頭一看,就透過走廊微微的燈光,看到兩名穿著古裝的年輕女子,「就像電視裡的小姐與丫鬟的打扮,滿臉焦慮的走進寢室」。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原PO感到十分納悶,「怎麼會有女生在男生宿舍?為什麼她們要穿著古裝?」他見兩人焦急地在寢室內左看右看,似乎在找什麼東西,當他感到不對勁時,她們已順著寢室走了半圈,並到了原PO床前,小姐也發現原PO在看她後,隨即像日本人鞠躬般的上半身90度彎下了腰,並快速地把臉貼過來,盯著他問 「你有沒有看見我們的回城令牌?鬼門就要關了,沒有令牌我們回不去」。

 

原PO被嚇得頭皮發麻,想把閉上雙眼卻辦不到,只能睜大眼驚恐地看著對方,小姐看原PO沒有回話,似乎被逼急了,再開口問道「你有沒有看到啊?沒有令牌,我們兩個就要變成孤魂野鬼了…..有沒有看到啊?」原PO表示,實在很想告訴對方,他沒看見,無奈他彷彿被鬼壓床般,全身無法動彈 ,嘴唇發麻更發不出聲。

 

就在一人一鬼僵持之際,小姐身後的丫鬟開口,「他應該不知道令牌在哪,我們趕快去其他地方找,門要關了!」這時候小姐也才說,「嗯,他看起來真的不知道」,轉身和丫鬟離開寢室。

 

就在門「碰」的一聲門被關上後,原PO終於能動了,他迅速地衝出門外,想看看是否還能看到對方,幾乎同一時間, 隔壁房的某位同學也衝出寢室,滿臉不可思議,對方告訴他自己剛才同樣睡不著,結果去世多年的父親竟出現在床邊看他,還和自己說了些話,最後化成一片藍色的光芒,飄出了房門。隔天原PO才知道,原來那天正好是「鬼門關」。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0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