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簽約時「原子筆斷水」!下樓買筆遇鄰居,意外發現房子是凶宅,網友直言:「那棟大樓很出名」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租屋簽約時「原子筆斷水」!下樓買筆遇鄰居,意外發現房子是凶宅,網友直言:「那棟大樓很出名」

1113766

▲網友租屋簽約時「原子筆斷水」,下樓買筆遇鄰居,意外發現房子是凶宅。(示意圖/Canva)

買房租屋最怕住到凶宅,儘管有少部分人不忌諱,但大多數人一聽到凶宅都會選擇迴避,倘若屋主或房東沒有誠實告知肯定會引發糾紛。就有一位男子因被調到台中工作,上網找尋租屋處,後來找到一間覺得不錯的物件,便與房東相約看房並當場決定簽約,沒想到卻因為原子筆斷水,讓他意外發現這間房子是「凶宅」,熟知這棟大樓的網友也紛紛留言附和。

 

有位男員工原先在南部工作,,北上到台中,公司沒有配給宿舍,但有給予外宿津貼,於是透過租屋網,在公司附近找了房子。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文表示,一位男員工原先在南部工作,因為職務調動的關係,被公司派到台中工作並領有外宿津貼,於是他便透過租屋網,在公司附近找房子。男員工最終看中一間房子,是兩房一廳的物件,除了位在台中捷運旁外,附近還有速食餐廳、超商等,生活機能極佳,於是趕緊跟房東相約看房。

 

房東是位歐吉桑,見面時態度非常有禮,兩人相談甚歡,接著就準備進去看房。但在經過警衛室時,該位男員工就有發現保全的眼神不太對勁,但當下也沒想太多,走進電梯裡卻又聞到一股沒聞過、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氣味。不過進房之後,他發現屋況良好且家具齊全,陽台望出去的風景也相當優美,讓他相當滿意,不過奇怪的是,當時房東太太也在房內並坐在沙發上,他便向對方點頭致意。

 

該員工非常喜歡這間房子,當下決定先和房東簽一年約,押金2個月,當時房東還很大方地說:「安啦,到時候你如果被調走,我會全部退你的。」不過就當他準備簽字時,原子筆卻突然斷水,於是他便決定到樓下超商買支筆,房東看他十分有誠意,便給了感應卡讓男員工獨自下樓去買。

 

就在他搭電梯時,隔壁住戶有一位阿伯也恰好走進電梯,男員工禮貌地和對方打招呼,並表明自己將搬進那間房間居住,但阿伯卻很疑惑地告訴他:「你去看的那一間,他老婆去年去世了。」

 

男員工瞬間嚇了一跳,並說道「阿伯你不要亂說,我剛剛有看到房東太太,她就坐在沙發上,我有跟她打招呼」,阿伯睜大眼睛問道「你有跟她打招呼?她說什麼?」這時男員工才驚覺房東進門後卻沒有跟自己老婆說話,而且要簽約的時候,房東太太還是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盯著沒有打開的電視,詭異的行為讓他直冒冷汗。

 

阿伯隨後還告訴他這棟大樓曾發生過母子三人命案,兇手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男員工聽完感到相當害怕,立刻找房東詢問此事,房東原先還想隱瞞,但當他形容了房東太太的外型和穿著後,對方才說溜嘴承認老婆是在沙發上猝死的,最後簽約一事也就不了了之。

 

這段經歷貼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棟在台中很有名」、 「那社區做了超渡法會 住戶能搬都搬走了」、「什麼凶宅,這邊是超級凶」、「你算有福氣喔,不然簽下去就麻煩了」、「原子筆斷水就是徵兆,有某位在擋這個交易」、「那棟樓,早年還有人跳樓自殺摔死在騎樓上,怪異事件不斷,光看住戶不多與氣場迴異,就不難察覺有多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0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