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椅自行移動?她誤以為眼花,調監視器確認,驚見「30秒靈動瞬間」網友全嚇壞!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木椅自行移動?她誤以為眼花,調監視器確認,驚見「30秒靈動瞬間」網友全嚇壞!

1113838

▲英國一間酒吧發生了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嚇到店員離職。(示意圖/Canva)

近日英國一間酒吧發生了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女經理坐在位置上休息滑手機時,她斜對面的椅子竟突然動了起來,然而當時店內並無他人靠近椅子。30秒詭異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全都嚇壞了。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一名33歲女子海莉·巴德 (Hayley Budd)在卡地夫市(Cardiff)的一家名為「The Lansdowne Pub」的酒吧擔任經理。事發當日,她坐在位置上休息滑手機時,同桌的斜對面椅子竟然離奇地「自動」向內推動,當時她還擔心自己看錯,隨後更特別調閱監視器確認,發現椅子真的在動,且當下旁邊並沒有其它人。

1113836

▲酒吧經理海莉在休息時,椅子突然自行移動,讓她低頭查看附近是否有可移動木椅的東西。(圖/翻攝Youtube/Dogtooth Media)

海莉表示,當時她聽見聲音後便立刻抬頭查看,更詢問其他顧客是否有看到什麼,但對方回答僅聽見聲音,並沒有看到其他東西,於是她便調閱監視器影像來查看,發現椅子真的有在動,「我試圖找到合乎邏輯的解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我當時還低頭確認,確認是不是我的東西從包包裡掉出來所造成的,但事實並非如此」讓她只好說服自己是風造成的。

1113837

▲掛在牆上的菜單黑板突然規律地自行擺動。(圖/翻攝Youtube/Dogtooth Media) 

然而這並不是這間酒吧第一次發生靈異事件,先前就曾有員工發現,掛在牆上的菜單黑板,會莫名地左右擺動,讓所有人都感到相當困惑,海莉還表示「當我關店後,店裡已經沒有其他人,我到地窖處理文書工作時,是不是就會聽到樓上有家具在移動的聲音,不過每當我上樓查看時,卻什麼東西都沒看到。」

 

由於頻繁的靈異現象,因此店裡的常客間流傳,這一切都是一名被稱為蘭斯當夫人(Lady Lansdowne)的著名鬼魂所為。在這間酒吧工作8年的海莉,對著寫靈異現象早已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但卻有許多新來的員工經常會被嚇到離職,讓她開玩笑表示 「希望蘭斯當夫人能高抬貴手,不然店裡快人手不足啦」。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酒吧椅子自行移動驚悚畫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