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上驚現「鬼手」,寶寶監視器秒轉向!驚悚一幕嚇壞父母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嬰兒床上驚現「鬼手」,寶寶監視器秒轉向!驚悚一幕嚇壞父母

1113849

▲嬰兒床上驚現「鬼手」,寶寶監視器秒轉向(示意圖/Canva)

為了避免年幼兒女獨自睡覺時會發生意外,不少家長都會特別在嬰兒房裝設寶寶監視器,以便觀察孩子的一舉一動,日前就有一對英國夫妻也在兒子床前裝設監視器以策安全,近日他們檢查寶寶監視器時發現了詭異的畫面,某日半夜孩子熟睡時,螢幕中竟突然出現2道光影揮動,緊接著鏡頭還跟著光影的揮動瞬間轉向一盞本該暗著的燈,夫妻倆看完後頓時感到毛骨悚然。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這起詭異的事件發生於東艾爾郡德龍安(Drongan),39歲女子謝麗爾·斯科特 (Cheryl Scott)與丈夫羅伯特·索拉特 (Robert Thorrat)日前翻查兒子睡覺的監視器畫面時,發現了這段詭異的經過。

1113847

▲ 寶寶監視器拍下詭異光影。 (圖/翻攝新聞/Mirror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5個月大的小史卡特(Scott Thorrat)正躺在嬰兒床上熟睡,突然他的右上方卻出現二道神秘的圓柱形光影不斷來回擺動,約莫15秒後,這二道光往畫面左手邊一擺,鏡頭竟也跟著轉向左邊,並拍下一盞打開的燈光,嬰兒床則消失在畫面外。

1113848

▲ 寶寶監視器跟著光影一揮動,鏡頭直接轉向左邊,並拍下一盞夫妻倆未開的燈。 (圖/翻攝新聞/Mirror 

據羅伯特透露,事發當晚夫妻倆都已入睡,因此沒有親眼目擊這驚悚的瞬間,不過因為監視器只要拍攝到東西在移動就會通知他們,所以他們才會在事後查看當時的影片紀錄,當他們看到那2道詭異的光影時,夫妻倆都驚呆了,羅伯特堅稱,這些光影從未在監視器上出現過,此外他們在睡前也從未打開鏡頭最後拍攝的那盞燈。

 

謝麗爾受訪時表示,過去從未發生這種狀況,彷彿有一雙手在嬰兒床與一旁的抽屜櫃之間揮舞,「我很確定那就是鬼魂,羅伯特以前不相信有鬼,但他現在也沒那麼肯定了」,而這棟房子原本屬於謝麗爾的祖父母,但他們幾年前去世了,因此謝麗爾推測,很可能是她的祖父母或爸爸回來探望他們。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嬰兒床上驚現鬼手嚇壞父母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