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綁架的年輕媽媽失聯數日後,陳屍於納粹地堡之中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慘遭綁架的年輕媽媽失聯數日後,陳屍於納粹地堡之中

1113851

▲ 來自德國奧拉寧堡市的26 歲比安卡·西蒙被發現死於納粹地堡。 (圖/Newsflash)

德國一名年僅26歲的媽媽最後一次的身影是在某火車站騎自行車,失蹤數日後,她的屍體就在一個納粹地堡中被工人發現。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26歲的比安卡( Bianca S )來自德國奧拉寧堡市,她最後一次出現在眾人眼簾是中午時分在奧拉寧堡的火車站騎自行車,當時的她就曾告訴朋友她正在去看醫生的路上,然而當天下午 2 點卻未能現身於工作會議上,且比安卡也沒有去托兒所接她五歲的兒子下課。

1113851 

▲這座舊納粹地堡「Karo Ass」 隱藏在德國奧拉寧堡附近的森林中。(圖/Newsflash)

 

警方接獲失蹤投報後,便開始展開調查。不料,幾天後的晚間10點,警方接獲投報指出,在距離主城鎮四英里的前黨衛軍無線電地堡中發現了比安卡的屍體。這座廢棄的地堡隱藏在森林深處,且已經長滿苔蘚,這個地堡的製作日期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但目前已經可以通過混凝土牆縫隙下的泥濘溝渠進入

 

警方相信這位媽媽是被刺死的,警方發言人表示 「比安卡的失蹤情況和外部可見的傷害,都說明這是一起兇殺案。」警方表示,比安卡的自行車也在距離地堡不到 100 碼(約91米)的灌木叢中被發現。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則表示 「目前我們並沒有關於其他犯罪現場的直接證據」。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補充說明表示,目前尚未能夠確定嫌疑人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