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2天,新婚新娘度蜜月期間離奇墜崖身亡,一屍兩命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剛結婚2天,新婚新娘度蜜月期間離奇墜崖身亡,一屍兩命

1113912

▲法茲亞·賈韋德(Fawziyah Javed)在度蜜月期間離奇墜崖身亡。(圖/新聞/Fawziyah Javed )

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許多新人舉辦婚禮後,都會選擇到其他地方度蜜月,為新婚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但在英國西約克郡,就有一名新婚女子在度蜜月期間離奇墜崖,而且她的身上還懷著一個小生命。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31歲的法茲亞·賈韋德(Fawziyah Javed)在事發前兩天,才剛剛結束自己的婚禮。據報導,婚禮結束後,法茲亞就和丈夫前往蘇格蘭愛丁堡度蜜月。然而蜜月之旅才剛展開不久,她竟於晚間9點從荷里路德公園的山峰「亞瑟王座」(Arthur‘s Seat)墜落。儘管警方、消防和急救人員及時趕往現場對法茲亞進行搶救,但仍然沒能挽回她的性命。

1113911

 

▲警方和急救人員接獲投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進行搶救。(圖/翻攝新聞/Mirror)

據知情人士透露,法茲亞在一所律師事務所上班,心地善良的她在去年底結婚前還十分積極地參與慈善活動。法茲亞的突然離世震驚了她的家人和親友,且更令人心碎的是,法茲亞在墜亡前還處於懷孕初期,因此在這次事故中喪命的還有她腹中胎兒。

1113910

 

▲儘管警方、消防員和醫護人員在第一時間緊急施救,法茲亞最終仍宣告不治。(圖/翻攝新聞/Mirror)

報導稱,當地警方已前往約克郡的一處房產進行搜查,據稱這處房屋與墜崖事件相關。且他們已經逮捕了一位27歲的年輕男子,並將其視為嫌疑人。雖然還不清楚這名男子的具體身份,但他將在不久後出席法庭作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2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