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顧!放任2小孩亂玩點餐機,帳單一出,母見大事不妙才衝去找店員!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沒人顧!放任2小孩亂玩點餐機,帳單一出,母見大事不妙才衝去找店員!

1114006

▲網友在速食店發現兩個小孩在亂玩點餐機,而媽媽卻不制止。(圖/翻攝爆料公社)

都說小孩是一張白紙,而父母則是孩子領路人,每當小孩調皮不懂事,都需要家長第一時間出面糾正教導,近日就有網友在速食店目睹,兩名小朋友大玩點餐機,而孩子的媽媽也沒出聲制止,直到帳單印了出來,媽媽才急著找店員取消訂單,讓他大嘆「臺灣教育失敗啊!」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他近日到麥當勞用餐時,發現自動點餐機前站了兩個小朋友,正在胡亂玩點餐機,但孩子的媽媽卻沒有出聲制止,直到兩個人點了超過2千元的餐點後,媽媽才急著找店員取消訂單,讓原PO傻眼表示,「現在父母都放任小孩,真的是」。

 

網友見了紛紛留言表示「2000多的餐點不難按到,全家餐按個4份就超過了,櫃臺那邊看到訂單也不會懷疑是被亂按的!」、「家長有點扯,如果櫃臺餐點用了,誰買單呀?」、「難怪現在肯德基自助點餐都是先結完帳才會幫你做餐點!防的就是這種怪獸家長和小孩!」、「很多父母都是放任小孩亂來,出了事才在那邊對不起,人家如果要追究就放大絕說『他只是個孩子呀』」。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0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