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陳意涵暴瘦近照嚇壞網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陳意涵暴瘦近照嚇壞網友

38歲的女星陳意涵於2018年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結婚,2019年生下兒子「小初」,日前更開心宣布已懷上第二胎,預計年底將迎接女兒的到來。近年來,一直留著中分長瀏海的她,昨(16日)開心地曬出短髮新髮型,然而網友們卻都被她那明顯消瘦的身形、凸眼憔悴的素顏模樣給嚇壞了,也有不少粉絲替她感到擔心。

1114077

▲▼陳意涵暴瘦近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臉書/陳意涵

1114078

陳意涵原先留著中分長的瀏海造型,直到昨日開心曬出「夏天新造型」,只見她不僅將頭髮剪得更短,瀏海也從中分換成齊眉短瀏海,呈現了截然不同的風格,讓老公許富翔也開玩笑稱「又換了一個老婆」,而她則表示「髮型決定一切。」

 

然而,陳意涵一連曬出的4張素顏自拍近照,雖然她如常地在鏡頭前展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但整個人明顯消瘦了不少,氣色更顯得相當憔悴,凸眼暴瘦的模樣立即引發外界關注,不少網友見了更紛紛驚呼「這是誰?這不是陳意涵!」、「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感覺很不像陳意涵,像變另外一個人的樣子」、「瘦得快認不出來了」、「只剩眼睛,臉瘦的憔悴」更有粉絲提醒「是因為懷孕不舒服瘦了嗎?意涵要保重身體喔」。

1114081

▲陳意涵日前大多頂著中分長瀏海髮型入鏡。(圖/翻攝臉書/陳意涵

 1114080

▲陳意涵以往模樣甜美可愛、氣色紅潤。(圖/翻攝臉書/陳意涵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